快讯:集美赵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9 17:45:31
icon 0

摘要: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婷婷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婷婷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婷婷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婷婷

  据了解,赵婷婷自2009年加入集美,至今担任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先后任职商场总经理助理、商场副总经理、旗舰商场建材部经理、副总经理,现任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第一副总经理、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家居市场的整体业务工作,带领千余人团队。

  赵婷婷表示,当前的经济新常态给家居行业提出了转型升级新要求,在不断突破创新开拓新的经营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她告诉新浪家居,这两年给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事件当属2018年大红门旗舰商场国际建材厅重装焕新,落成四千平米的全国首家5A级智能家电全品类体验大厅,2019年引进宝燕集团的海鲜超市、餐饮、儿童乐园,为京南百姓带来一站式家居新体验,当然这也是北京家居行业营销模式创新的新尝试。

  赵婷婷曾多次受媒体专访“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及“打造集美特色 做好顾客、商户和员工三服务”等主题,已具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和媒体曝光量。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郑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叶晖快讯:迪古里拉杜亚伟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陈贤栋快讯:蓝景丽家张春畅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快讯:荣麟罗国琴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美巢张冀贤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得体迷你无线熨烫机引领90后护衣新趋势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杨东子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美间软装设计论坛|谢天,陈耀光,张雷,蔡烈超诠释未来可栖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创业第一问丨你和年收百万的人,差在哪儿?陈学冬在苏州:为大运河注入“年轻力量”创业第一问丨你和年收百万的人,差在哪儿?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郑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叶晖希洛系统门窗李明亮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