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合建志洋崔之洋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icon 2019-10-29 18:01:19
icon 0

摘要: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之洋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之洋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之洋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之洋

  据了解,崔之洋从公司成立之初,就以“合建装饰的品牌要从兑现承诺开始”来建设品牌。在企业内功上,他多次主导市场调研,创建金钥匙工程,金管家诚信服务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发展与成长,尤其是随着2019年两全四省一让利模式的推出,更是得到市场上的一致好评。

  今年崔之洋推出解决行业痛点的“两全四省”新模式,受到业界极大关注。通过运用现代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思想,结合装修企业的特点,将合建志洋从传统家装公司改良成为极具竞争力的规模接近300人的现代化企业;在企业文化上,崔之洋用“合建一家人”的理念进行团队建设,使每一个员工都能把企业真正当做家,凝聚力非凡。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王晨君快讯:全度刘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墨瑟韩杰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王五平快讯:集美赵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郑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叶晖快讯:迪古里拉杜亚伟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王晨君快讯:全度刘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墨瑟韩杰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王五平快讯:集美赵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美间软装设计论坛|谢天,陈耀光,张雷,蔡烈超诠释未来可栖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