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二期广州团成交额超4.5亿美元 家具成交占比大

icon 2019-10-30 10:15:27
icon 0

摘要:广州品牌家具企业成交稳定,出口市场继续扩大。

  

    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开幕,共分三期举办,二期举办时间为10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

  据展商展会查询系统显示,目前家居类参展商数量已达2875家,欧派家居、惠达卫浴、东方雨虹、梦百合、蒙娜丽莎等企业俱在此列。类目上包括传统中式家具,家庭用室内家具: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浴室用家具,宾馆饭店家具,办公家具,学校用家具,医用家具,户外家具:园林、庭院、沙滩、露营用家具,公共设施家具,以及家具半成品及零配件。

  虽然不是家居专业类展会,但体量庞大的广交会仍然囊括了大量的家居类企业品牌参展。同时广交会也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所以依然值得广大家居人,特别是关注进出口贸易的人士前往了解市场最新动态。

  10月28日,记者注意到,广交会二期广州品牌企业成交稳定,出口市场继续扩大,民营企业成交突出,家具展区的成交占比大。越来越多的穗企认识到品牌与自主研发的重要性,积极跨界,拥抱信息化、科技化,进一步擦亮了穗企招牌。

  记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二期,广州团组织了198家参展企业、展位数共686个,二期成交额超4.5亿美元,总体同比呈平稳态势。其中,广州团品牌企业成交额达2100多万美元,基本保持稳定。民营企业成交情况突出,二期成交额突破3.7亿美元,当期占比超79%。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广州团二期成交统计数据,品牌企业中,家具展区的成交占比大,约为37%。

  从出口市场看,欧洲市场当期成交占比最大,达到40%;其次是亚洲市场,达29%。从成交地区看,德国采购商成交居多,达到3900多万美元;其次是美国采购商,达到2500多万美元。部分参展企业表示,本届广交会二期采购商的到会情况呈上升态势,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居多。(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