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顶固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31 18:14: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汪光武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


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标准化终端网点1000多家。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长期与广西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并首创金象6D(精英顾问、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精诚物流)服务新模式。


未来,顶固将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顶固让您放心”的核心承诺,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成就受人尊重的领袖型、国际化家居企业;并将以“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同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领跑全球家居企业!


汪光武从1994年开始从事家居建材营销并为中国家居企业系统导入现代营销理念,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现代营销理论导入与奠基者之一。自2015年1月入职顶固集创家居以来,汪光武先后担任CEO、CSO(首席战略官)等职务,作为核心高管协助企业成功实现战略变革升级与IPO。另外,汪光武还兼任了深圳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著有《装饰材料业营销管理大全》等营销著作5部,并在《销售与市场》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理论功底非常扎实。


因为成就卓著,汪光武曾获得具有“中国营销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并被《中国经营报》评选为“中国十佳企业培训师”之一,先后被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新浪乐居等聘为顾问专家,被媒体誉为“中国建材营销第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希洛系统门窗李明亮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卡布奇诺李志斌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伟业铝材李伟萍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3D家居贾唯甄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惠达瓷砖孔智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韩丽家居杨通兵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广东三维家李想获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创明智能窗帘李雪梅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华昌铝业集团韩铁峰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姓装潢谢昌啟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陈武:摆脱惯性设计思维,好设计才能成为好生意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安信地板卢奕开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赛讯】国际贴砖争霸赛全球总决赛来啦快讯:北疆硅藻泥唐正龙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圣象借进博会打造中国消费者体验国际产品和技术的通道万圣节,让所有烦恼都见鬼去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