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杨旭:家居电商,玩法与传统电商大不同

icon 2019-11-04 09:33:41
icon 0

摘要: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北疆硅藻泥的双十一大备战,以下为北疆硅藻泥电商部经理杨旭的采访实录。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一场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北疆硅藻泥的双十一大备战,以下为北疆硅藻泥电商部经理杨旭的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杨经理,您好!请您介绍一下今年的“双十一”,北疆硅藻泥主要有哪些活动?

  杨旭:我们今年主要推出了两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买的多、省的多”,意思很简单,就是买得越多,折扣越大。购买特定的北疆硅藻泥艺术涂料产品即可享受2件95折、3件8折、4件5折的优惠,第二个活动是“买二赠一”,“一”指的是6平方的施工面积,一次性拍付2件,送一件,总共可得18平方。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于普通纯色的弹涂工艺,但北疆硅藻泥的工艺有很多种,还有很多好看复杂的工艺,适合客户在线下门店体验购买。

  【新浪家居】:今年“双十一”,北疆硅藻泥主打的明星产品是什么呢?

 杨旭:主打商品是一款儿童房的硅藻泥,双十一当天以超值的1111元就能买到一套20平儿童房的施工面积,名额仅限20个。根据市场调研所得,一般儿童房除去窗户、柜子、床头的墙面面积,还有1.5个墙面可施工,20平对于儿童房来说是非常足够的,以这么低的价格来实现自然、美好、健康的儿童房空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新浪家居】:预估今年“双十一”,北疆硅藻泥能达到多少销量?

  杨旭:随着互联网电商的渗透,公司越来越重视这一块,我们今年刚成立正式的电商团队。作为电商部经理,我会用以往的经验把电商部门壮大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一个部门。往年北疆通过1000多家门店的实力积累,双十一也达到了50万的销量。今年通过电商部门的努力,结合线上的引流,我们相信销量可以翻倍达到100万。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节点越来越多,您认为“双十一”的影响是否已经越来越小了?电商有没有新的打法?

  杨旭:我是做传统电商出身的,每年都会看见各种大大小小、听过没听过的平台出现,并且跟风去搞“双十一”,但是结果是每年天猫的成交额依然在不断地扩大。虽然平台多节点多,但是购买人群和老百姓的消费习惯也同样改变了,80多岁的奶奶都知道让我在网上给她买个拐棍,可见越来越多的人养成网购的习惯。水涨船高,我认为影响不大。以往我做传统电商的时候更多是做产品细节,做卖点,最终目的是把货卖出去。家居品类更多是以引流为主,让更多的人进来了解,买不买都是后话,现在需要想办法的是如何把100个人变成1000个。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