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墨新作|以秋天果实为主题,爱上办公的温暖与惬意

icon 2019-11-02 20:35:35
icon 0

摘要:随处可见的几何构成元素体现出空间的现代感与时尚感。

Fall in love with the ease and ease of office, find the secret of happy work.

 ——

“爱上办公的轻松与惬意,感受秋天的宁静。”

GUOGUOWOMAN是一家女装服饰公司,位于杭州的世纪城。设计概念以“秋天的果实”为灵感,使用果实切片的纹理和秋天树木的枝条为元素,穿插进暖白色的墙面中,体现了秋天安静、温暖的氛围。随处可见的几何构成元素体现出空间的现代感与时尚感。

用空间传递出情感

将电梯间与入口处的概念区设计成一个整体,希望能和办公空间氛围更加融合。概念区白色的曲面过道造型墙由果核的切片抽象而来,仿佛是在一个果子间穿梭走动,隐隐地传达出了品牌的概念与故事。

概念区背后隐藏了一片接待区,这个区域是临时接待和等候的空间,平时也可以开展一些小型会议。

走廊相互连通,每一处空间都由一种秋天的元素构成,希望员工通过过道,能够感受到秋天的色彩与温度,从而获得内心的喜悦。

办公室也能很温暖

员工办公区大面积采用了白色,线型的暖光灯为空间加强了结构性,显得更加自由。办公桌沿着顶部灯的走向分布,呈现出有秩序的美感。

顶部的四边形吊顶为空间增加层次感,以一根木梁贯穿其中,将墙体打通,连接了休息区与办公区。

咖啡吧供员工休息使用,能够在闲暇时刻放松下来阅读与交流,如在家里一般舒适自由。

会议室门口的“大盒子”体块中嵌入通透的玻璃体块,让空间显得更加柔和与有趣。

让空间容纳更多色彩

将空间大面积留白,员工身着公司的服装,自由地穿梭,随着走动穿梭,服装颜色把空间点缀出丰富多彩的画面。

直播区的入口处,一根黑色柱子穿过块面连接一层和二层阁楼,为空间做了很好的延伸。

两间办公室也以暖色系为主,白色柜体与大理石块面相互打通,传达出互为共生的理念,并且满足了文件的收纳需求。

设计单位 |  杭州时上建筑空间设计事务所

项目名称 |  果果家服装办公室

主案设计 |  沈墨 林奇蕃

项目规模 |  1000㎡

项目摄影 |  叶松

项目地址 |  杭州

完工时间 |  2019/10

材料:白色环保涂料 / 大理石/木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