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投资8645万,皮阿诺中山拍地建总部

icon 2019-11-06 10:24:21
icon 0

摘要:皮阿诺大手笔投入实业。

  

    11月4日,皮阿诺公布,公司根据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网竞价出让公告的相关要求,于2019年11月1日以总价人民币约8645.14万元成功竞拍取得中山市板芙镇广福村地块的约12.32万平方米(折合184.7252亩)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

  公司此次竞买取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后,将用于皮阿诺总部及定制橱柜和全屋定制制造项目,符合公司定制木作大家居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及发展布局,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

  据了解,皮阿诺于2019年4月12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签署附有生效条件的《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工业项目投资协议》,公司计划以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的总金额投资建设皮阿诺总部及定制橱柜和全屋定制制造项目。本次拍地表示该项目已取得重大进展。

  皮阿诺2019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08亿元,同比增长29.68%;实现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21.24%,实现扣非净利润为1.15亿元,同比增长34.60%;基本每股收益0.80元/股,同比增长21.21%。

  公司表示,在当前家居市场竞争格局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公司大宗业务保持大幅增长,实现前三季度营收与利润双位数稳定增长。进入下半年,公司营收规模进一步发力,其中第三季度单季营收4.53亿元,同比增长35.58%。(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