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2019家居企业阵亡名单

icon 2019-11-01 17:08:20
icon 0

摘要:家具制造企业成为破产比例最高的家居行业,占比超过三成,传统装饰装修行业紧随其后。家纺、装饰材料、门窗、厨卫、陶瓷、建材、地板及智能家居均有企业失落离场。

  伴随“地产寒冬”,据统计2019年已有超过400家房企宣告破产,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也波及到了下游的家居行业。自2018年起,新增住房需求放缓加之资本降温让家居市场中的企业正在经历一番退潮。

  2019年已接近尾声,根据人民法院公告网公开信息统计,截至10月底,2019年家居企业破产总数达到100家。企业破产态势仍在持续。

新浪家居整理新浪家居整理

  家具制造企业成为破产比例最高的家居行业,2019年倒闭数量占比超过三成。传统装饰装修行业紧随其后,2019年共26家企业宣告破产,占比达到四分之一。此外,家纺、装饰材料、门窗、厨卫、陶瓷、建材、地板及智能家居均有企业失落离场。(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