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帝奥斯门窗伍尚荣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6 15:32:1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帝奥斯门窗总经理伍尚荣获媒体提...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帝奥斯门窗总经理伍尚荣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帝奥斯门窗成立于2005年,历经十五年市场磨练,将门和窗融合成一个整体,拓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迄今,帝奥斯门窗拥有占地面积123000平方米的大型门窗生产工业园,900多个专卖店网点遍布中国。


帝奥斯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生产设备,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原材料使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型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门窗产品,开创中国门窗行业新局面。


作为帝奥斯门窗总经理,伍尚荣经营公司十五年来,凭着实干善思、勇于创新的精神,秉持“以人为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促使公司在产品研发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创造更舒适的家居体验,使帝奥斯品牌在门窗业界脱颖而出,被行业授予“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而伍尚荣本人也曾被授予“中国家居建材年度风云人物”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