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久盛地板张凯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1-19 13:30:54
icon 0

摘要:张凯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

张凯自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毕业,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人物, 浙商新一代青年企业家。2017年,张凯正式出任久盛地板董事长,大胆提出转型,魄力革新,提出品牌发展新战略,全面实施聚焦战略,带领企业踏上新的征程,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由于杰出的社会贡献,张凯曾荣获“浙江珍贵树示范推广行动形象大使”、“新生代企业家培养“311”领航人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在行业内更是荣获“中国地板优秀青年企业家”“浙商十大少帅”“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8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影响力人物”“金线条创新变革奖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2019世界地板大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青年企业家”等荣誉。

在张凯的带领下,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久盛地板19年品质坚守,屡获殊荣,不仅是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首批获得“浙江制造”评审认证地板行业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承诺”单位,更是成为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的三绿企业,久盛地板已经成为实木地板及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毫无争议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