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设计周,金意陶用艺术之家征服观众

icon 2019-12-09 17:48:02
icon 0

摘要:今年广州设计周,金意陶的展位获得众多好评,摒弃主流的黑白灰冷色调,大胆选用粉色系作为展馆的设计主色调,大气唯美而不失活泼,与沉静内敛的艺术氛围完美融合,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众人驻足围观。

  12月5日-8日,以“新生 FRESH”为主题的2019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1000+展商精彩亮相、10000+展品悉数登场、120+同期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设计盛宴。

  今年广州设计周,金意陶的展位获得众多好评,摒弃主流的黑白灰冷色调,大胆选用粉色系作为展馆的设计主色调,大气唯美而不失活泼,与沉静内敛的艺术氛围完美融合,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众人驻足围观。

金意陶在2019广州设计周的展位

  金意陶瓷砖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展馆设计,也明确了金意陶的年轻化方向,随着80/90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品牌只有年轻化才能走向高端化,而高端一直是金意陶所坚持的发展之路。”

金意陶瓷砖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金意陶一直探索产品的方向,经过多年的行业观察与实践,金意陶认为艺术化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只有艺术是可以永恒的,也是可以无限增加附加值的,所以我们的高端产品方向就是要艺术化,特别是主砖和配砖的艺术化搭配,这是金意陶努力的方向之一”,金意陶瓷砖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如此说到。

  所以金意陶本次的展厅设计,也透露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将艺术元素注入日常生活,打造艺术之家是金意陶这次展览的叙事线索。据介绍,为了让空间设计更加立体丰满,金意陶臻选出大板、现代仿古、木纹砖、新材、发热瓷砖、岩板家居等多个优势品类,让艺术美在社会公众间传递,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高品质艺术带来的愉悦体验。

金意陶在2019广州设计周的展位

  为了让大众享受到艺术之美,金意陶也不遗余力地推动艺术普及。据介绍,2019年,金意陶做了三十多场大师之约艺术之旅、KD511设计师研修班、国际设计之旅等设计师活动,收获了设计师们的喜爱与支持,“金意陶一直强调设计是第一生产力,这个路线我们会一直延续下去的”。

  而在今年的广州设计周上,金意陶邀请了新视觉艺术家赵晓东老师作为嘉宾做客KITO魅·影质感艺术馆,现场解读15幅世界名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授方法,让人打开感知美和欣赏美的触觉,在轻松有趣的分享中获得愉悦的艺术体验。不大的路演区内迅速坐满了观众,显然大家对艺术类话题非常感兴趣。

新视觉艺术家赵晓东老师做艺术分享

  被问及为什么会与金意陶合作做艺术分享,赵晓东老师表示,他本人十分欣赏金意陶“质感”这个概念,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跟金意陶这样的授课形式,让艺术得到普及,让大众审美得到提升,人的审美提升了,生活追求的精神层次也会更高一点。“其实人人都是艺术家,只是你在心里有没有把自己给肯定。”

新视觉艺术家赵晓东老师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未来,金意陶依然会坚持现代仿古的品牌调性,走高端差异化发展之路。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金意陶瓷砖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表示:“一方面我们会加大现代仿古产品的研发,推出更多的差异化现代仿古产品;另外一方面我们会加大金意陶非常具有优势工艺的产品,比如说糖果釉的研发;还有就是大板、岩板、厚砖类产品也会做尝试。”无论行业多么困难,金意陶一直坚持踏踏实实把产品做好,把渠道建设好,这也是金意陶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明年乃至未来,金意陶都会把高端化和差异化一直做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