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惠达瓷砖孔智勇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16:14:14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惠达瓷砖孔智勇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他的颁奖词是:作为资深营销人,他带领惠达瓷砖营销中心全面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客户开拓渠道、产品研发组合,在品牌升级、活动推广及招商帮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真抓实干、重在执行,在活动与宣传上实实在在发力,为企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3D无漆木门贾唯甄认为家居建材行业永远是朝阳行业,因为家居消费是刚需。他指出,大环境收紧、竞争度加强,对于高品质的大品牌来说是好事——未来优胜劣汰加速洗牌后,家居品牌集中度会越来越高。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https://url.cn/5mXZ3T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