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以品筑家—共建美好人居生活行动”正式启动

icon 2019-12-16 21:30:23
icon 0

摘要:12月16日晚,“以品筑家—共建美好人居生活行动”在广州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12月16日晚,“以品筑家—共建美好人居生活行动”在广州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发起,联合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广东省饰品用品协会、广东省地产商会以及地产、装饰、设计、家具、建材等领域的优质品牌企业的力量,通过产业联动,以平台化、系统化、全案化的模式服务社会、服务场景时代下的居家消费,助力践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斯帝罗兰家居董事长周子鹏,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主席刘志强,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广东省地产商会主席单位、富力集团副总裁张彦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广东省家具商会监事会主席徐国芳,广东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黄朝辉,设计联创始人张靖,湛江设计力量广州分会会长罗郁,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蒙娜丽莎家居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德辉,深圳家居协会会长尤国忠,广东省家具商会名誉会长何志雄,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作为唯一的媒体代表与以上嘉宾共同启动“以品筑家—共建美好人居生活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