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衣柜收纳攻略 首先要熟知定制衣柜的结构

icon 2019-12-25 12:16:03
icon 0

摘要:夏季衣物洗晒完毕要存储,秋装冬装要从箱底拿出待用,对于喜爱购置衣物的女性来说又面临着一大挑战:衣物怎么搭配才能更完美呢?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得对衣柜结构了如指掌。

  夏季衣物洗晒完毕要存储,秋装冬装要从箱底拿出待用,对于喜爱购置衣物的女性来说又面临着一大挑战:衣物怎么搭配才能更完美呢?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得对衣柜结构了如指掌。

  一、定制衣柜的结构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有对衣柜的结构充分了解,才能对其合理布置,使得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最佳使用。

  1、主要组成:柜体+ 门板

  柜体有:主体柜、顶柜、独立抽屉柜、吊抽柜。

  门板主要有:趟门、平开门门板(玻璃、9mm板等组合形式的门板)

  2、五金配件:包括门铰、拉手、抽屉导轨及其它结构配件和辅料等;

  3、功能配件:有格子架、裤架、拉板、升降衣架、推拉镜、储物篮、木制衣架、鞋架、西裤架、领带架、毛巾架、多功能储物篮组合等。

  二、衣物摆放窍门

  第一招:袋式悬挂处理法

  衣柜的立体空间能否合理利用,是衣柜收纳的关键所在。把衣物放进袋子,然后悬挂在衣柜的内部,可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如果衣柜已经无法容纳如此多的衣物,也可以借助挂钩在柜体外面扩展收纳空间。

  第二招:千层饼式折叠法

  千层饼估计是很多人的挚爱,千层饼式收纳法也是摆放衣物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按照统一规格对衣物进行折叠存放,不仅美观且可以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此法适合用来存不怕褶皱的衣物。

  第三招:开放式悬挂法

  服装店的展示衣物的方法也不妨在家里做一个,用来悬挂要洗的衣物,这样衣物干净与待洗分类,也更卫生。

  第四招:横杆吊挂收纳法

  作为衣柜的最基本配置,横杆的用处不可忽略。怕褶皱的衣物最好的收纳方式就是用衣架悬挂在横杆上。要注意的是,横杆上衣物存取方便且空间有限,因此长期不使用的衣物应另行安排存放位置,把经常要取用的衣物放置在横杆区比较合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