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春季新品系列之地热地板

icon 2019-12-25 16:33:35
icon 0

摘要:2015年的地板展上最引人关注的一点便是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地热地板,地热与智能家居一样是未来装修的一个趋势,地热地板随着地暖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地热地板在地暖环境下,在室内温度和湿度变化的情况下,表现更稳定,更持久耐用。

  第三种:一体化的电加热地板

  选购关注点:安全,售后

 推荐产品:暖宜家双流导热地板

 

  暖宜家双流导热地板供暖系统,是通过欧洲标准发热元件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系统。发热元件的工作温度为38~42℃,结合自主产权的双流导热地板把热量以辐射的方式传递到室内空间,从而达到环境温度的升高。

 

 

  通过智能温控器,可以方便的调控各房间的温度。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供暖系统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当室内温度低于设定温度时,供暖系统自动恢复工作, 从而达到智能温控的效果。

 


 

 

  暖宜家双流导热地板供暖系统,花色精美、品质稳定,采用稀有实木,进行多层结构材料创新,有效平衡材质的内应力。同时地板融欧洲标准发热部件于一体,完美实现地板取暖二合一,有效节约采购成本。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