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欧派家居首批捐助200万驰援湖北黄冈

icon 2020-01-29 17:32:37
icon 0

摘要:欧派家居首批捐助200万驰援湖北黄冈共战疫情共克时艰。

  1月29日,欧派家居集团驰援疫情较为严重的黄冈,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人民币,款项将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

欧派

欧派

  欧派家居后续也将时刻关注疫情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公司优势,精准有序为公众及战斗在疫区最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从业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资金或实物帮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欧派家居总部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及时下发通知,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紧急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并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大家及时知晓相关情况。欧派家居集团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