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为爱延续 | 月星集团携手共抗疫情

icon 2020-02-05 18:19:47
icon 0

摘要: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伊始,月星集团一直在行动。

面对疫情,医疗专家争分夺秒奋战在一线,医用物资企业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实体服务业企业同样责无旁贷。作为中国民企500强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月星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防疫工作下沉社区的特点,通过保障供给、精准驰援,以自身行动支援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伊始,月星集团一直在行动。

一方面,针对武汉地区医疗口罩紧缺局面,月星集团从全国项目范围内调集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驰援武汉;另一方面,月星集团也要求包括武汉环球港广场、三峡环球港在内的湖北区域各项目,积极发挥桥梁联动作用,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协助项目上的超市、卖场商家为周围社区居民提供充足的民生物资,充分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

月星集团建立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积极落实人员测温登记、环境消杀、公共防护用品免费提供、应急隔离设置等措施预案,为大众营造放心、卫生的环境,为抗击疫情,稳定大众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