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情报站|疫情之下,华东各地中小企业帮扶政策必看合集

icon 2020-02-05 16:00:57
icon 0

摘要:截止2月10日下午14时,由新浪家居华东家居情报站整理的华东各地企业帮扶政策快讯合集已新鲜出炉。稳住,别慌!暂未出台的地区,新浪家居也将进行持续的跟进、观察和发布。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华东各地经济发展带来不小的冲击。面对疫情,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压力更大。自2月以来,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多部门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尤其是为中小企业切实减负,在企业看来是妥妥的“及时雨”、“定心丸”。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华东地区更多城市的中小企业帮扶政策,并将持续更新和报道。

首发——苏州

苏州重磅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上海

沪出台企业减负政策!返还失业保险费 延长社保缴费等(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嘉定、静安、杨浦中小企业减负进一步新政出台!(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黄浦、青浦出台新政策 为中小企业减负解忧(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宝山、奉贤出台新政策 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虹口、金山、崇明出新政,进一步为中小企业减负(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徐州

徐州出台21条!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南京

南京·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可享扶持政策(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杭州

杭州临安出台共克疫情稳企助企六大政策(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宁波

宁波政府18条帮扶措施来了,中小企业看过来!(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湖州

湖州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湖八条”(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嘉兴嘉善

嘉善出台“暖企十六条”,为中小企业解困(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盐城

盐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联系对接万余中小企业(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扬州

扬州为企业出具首份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浙江

浙江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17条政策(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安徽

免三个月房租!安徽出台20条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点击标题查看具体政策信息)


新浪家居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