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选购心仪壁纸

icon 2020-02-09 17:04:07
icon 0

摘要:市场中常见、为大众喜爱的以四种材质为主。选购壁纸,先定材质。

  第一步:首先定材质。
  市场中常见、为大众喜爱的以四种材质为主。选购壁纸,先定材质。
  PVC壁纸:凹凸感明显,立体感强,造型丰富。防潮防湿,便于打理,可以用湿布轻轻擦拭。
  无纺布壁纸:有一种布的触感,表面柔软,摸起来非常舒适。色彩也相对柔和。透气性好,易于更换。
  纯纸壁纸:色彩饱满图案丰富,触感似纸表面光滑。多用于儿童房。
  壁布:表面为布,花样花纹线织成,美感强。10-15年使用时间。
  第二步:根据家居风格,选择色彩花型。
  一般导购都有这方面知识和审美,告诉他们你家的风格及个人喜好,优秀的导购会给出不同的建议。
  第三步:铺贴壁纸,看拼花、合缝、平整度。
  铺贴的好坏直接影响壁纸的美观和后期使用。关键看三点,拼花、合缝、平整度。墙面要平整。一面墙往往需要2-3卷铺贴,就会出现拼花、合缝问题,铺贴时要注意两卷之间的花型要对口吻合,合缝也要刚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