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icon 2020-02-22 16:32:14
icon 0

摘要: 佛说: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可惜,现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无色不欢,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都是看脸。

  佛说: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可惜,现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无色不欢,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都是看脸。在今天,哪怕是小小的壁纸,没有一副完美的“色”相也难入芸芸众生之眼。来吧,跟着小编看看,壁纸是怎样“色”诱众生的?



 红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喜气洋洋的正红色,不管是中式或是西式的装修风格都能融入的天衣无缝。非常适合用在新婚婚房和节日装修。

  橙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活泼明快的橙色代表着太阳般的无限活力,喜欢橙色壁纸的人想必也是醉心与它带来的朝气。用在客厅和餐厅都是不错的选择。

  黄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温馨雅致的黄色,不管用在客厅还是卧房都相得益彰。不会过于艳丽影响休息,也没有暗色系的枯燥压抑,老少皆宜。

  绿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生机勃勃的绿色,把人的整个心情都带的好起来了呢。用在书房或是儿童房都很适宜,不但可以缓解眼睛疲劳,也让小朋友有一种置身大自然的感受。

  青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青色,最贴近天空的颜色。自然而空灵,有一种特别的抚慰人心的力量。青色的壁纸用在书房和卧房都很合适,可以放松心情帮助睡眠和工作。

  蓝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像大海般梦幻的蓝色,是非常多装修者的首选。干净明快的蓝色用在哪里都十分合适,尤其是小朋友的卧室,像海底世界般的感觉。

  紫色:

看壁纸怎样色诱众生

  这个高贵而空灵的颜色,小编觉得是很最美也最难以驾驭的,有着薰衣草般的力量和距离感,相信是唯美主义者们最爱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