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小编逛店之 诺尔墙纸

icon 2016-05-25 17:41:39
icon 0

摘要:上海好饰家建材园艺超市有限公司座落于徐汇区漕溪路198号,毗邻徐家汇繁华商圈,总占地面积五万余平方米,主要经营建材、家具、布艺、家电、园艺、艺术品、灯具、石材、宠物及宠物用品等,并提供代购材料、装潢设计、施工等一条龙服务。

  上海好饰家建材园艺超市有限公司座落于徐汇区漕溪路198号,毗邻徐家汇繁华商圈,总占地面积五万余平方米,主要经营建材、家具、布艺、家电、园艺、艺术品、灯具、石材、宠物及宠物用品等,并提供代购材料、装潢设计、施工等一条龙服务。以为消费者打造花园一般舒适的家为理念。为了对这座家居建材卖场有更详细的了解。 本次新浪家居小编特意探访了好饰家徐汇店内的芬蒂妮门店,并对门店情况做了详细的展示。

好饰家小编逛店之 诺尔墙纸

好饰家小编逛店之 诺尔墙纸

  营业时间:9:00-18:00 周末及节假日:9:00-18:00

  门店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98号(近田林东路) 好饰家 园艺广场

  公共交通  地铁:乘坐1、3、4、12号线 :43,50,218,703,704,718,720,926,42,754,927,764,946,953,92,138,122,92B,703B,徐闵、南佘、东坪专线等均可到达。

  驻店品牌:好饰家徐汇店主要经营建材、家具、布艺、地毯、家电、园艺、艺术品、灯具、材石材、宠物及宠物用品等,共有客商600余家,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品牌。有超过1000个的国内的建材品牌已经登陆好饰家,超过50个品牌的国外建材在好饰家设立了专卖,其中众多知名品牌更是将好饰家作为主要的展厅。

  店面简介:诺尔好饰家徐汇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98号,以产品体验馆的形式向顾客展示店内产品。该店好饰家徐汇店园艺广场,以经营家居墙纸布艺为主,店内明亮整洁,环境舒适,陈列各具特色的进口和国产墙纸布艺窗帘用品,美轮美奂,令人目不暇接。还能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专门的软装搭配推荐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