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橱柜设计精益求精 营造舒适厨房环境

icon 2020-02-18 08:06:54
icon 0

摘要:厨房是一个家庭的枢纽,也是最繁忙的地方,尤其当你还想在厨房里准备聚会时。因此厨房需要非常灵活的设计。在设计的实用性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可能的让工作区变成三角形。在厨房面积和布局允许的情况下,这是最为合理的设计方案,清洗区,整理区和烹调区。

  厨房是一个家庭的枢纽,也是最繁忙的地方,尤其当你还想在厨房里准备聚会时。因此厨房需要非常灵活的设计。在设计的实用性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可能的让工作区变成三角形。在厨房面积和布局允许的情况下,这是最为合理的设计方案,清洗区,整理区和烹调区。

  如果你不想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厨房劳动都当做一份苦差事,那么就应该考虑厨房设计的美观性。这也是你选择整体厨房的最要一条,真正好的设计是可以经历多年仍不落伍,并且时间越久越耐品味的东西。事实上这并不难实现,许多设计师能够运用很好设计风格让你的厨房不仅现在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表,多年以后,那仍是他骄傲的杰作。当然,有时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而不能一味听从设计师的。

  在橱柜的颜色选择上,木质色彩是不错的选择,哪怕你选择的橱柜并非实木材质,也可以选择一款木纹图案的门板,浅如白橡或者白枫,深如红樱桃或者黑胡桃,还有很多深深浅浅色彩逼真的木纹色,它们会让你的橱柜永远不会过时,在搭配其它颜色时也更容易协调。

  其他的事情要考虑的是,厨房的墙面,地板,吧台,家电,灯具,如果餐厅也在里面,还要考虑餐厅家具,边柜,餐桌餐椅,桌布,饰品等等。家电方面,你要考虑除了炊具外的冰箱,烤箱,微波炉,消毒柜,洗碗机,或者还有洗衣机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