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选购橱柜易犯的两个错误 你中枪了吗

icon 2020-02-19 16:47:41
icon 0

摘要:在选购橱柜时,消费者更多的是注意它的外观和设计,却忽略了一些重要的细节。除了橱柜本身选材的要好外,橱柜的五金配件也需选择质量高的产品,不然会影响橱柜整体的使用寿命。还有部分消费者以为选择了大品牌的橱柜,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其实这其中也有猫...

  在选购橱柜时,消费者更多的是注意它的外观和设计,却忽略了一些重要的细节。除了橱柜本身选材的要好外,橱柜的五金配件也需选择质量高的产品,不然会影响橱柜整体的使用寿命。还有部分消费者以为选择了大品牌的橱柜,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其实这其中也有猫腻。

 盲目相信品牌

  一般在挑选橱柜的时候都建议消费者挑选正规品牌,但是并不说盲目地相信这些品牌,毕竟“无奸不商”,不少品牌都会打着与某品牌合作等的口号,但消费者却不清楚是否真的有这些合作,甚至不清楚这些产品的质量是否可靠。

  在选择正规橱柜品牌的同时,也需要仔细考察橱柜品质,一般通过板材、台面、钻孔、封边等的工艺来鉴别。好的橱柜板材、台面结实耐磨了,钻孔和封边做得十分精细。

  五金配件不重要

  橱柜是使用五金配件最多的建材之一,五金配件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橱柜的使用寿命,有些消费者不明白这个道理,选购时候只关注外观、板材和台面的质量,结果使用越久,五金配件成为橱柜破旧的主要原因。

  挑选橱柜时,可以先看看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品牌,一般五金配件的质量也会影响着橱柜的价格,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选用档次稍高的五金配件,让橱柜更加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