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橱柜容量大好似图书馆 存储更便捷

icon 2020-02-24 12:29:50
icon 0

摘要:橱柜是厨房里很有地位的一个厨房家具,承载着厨房操作和厨房存储的多项功能,下面这款厨房橱柜的容量非常大好似图书馆,房有限的空间节省资源,对厨房的布局意义重大。

  橱柜是厨房里很有地位的一个厨房家具,承载着厨房操作和厨房存储的多项功能,下面这款厨房橱柜的容量非常大好似图书馆,房有限的空间节省资源,对厨房的布局意义重大。

  小编点评:橱柜常常是对称摆出的,往往一放就是一对。橱柜下方就是抽屉,它们都是嵌入到墙里的,干净而简单,很少有装饰。

  小编点评:橱柜都有带玻璃门的货架,柜门里有内置灯具能够起到照明的作用。

  小编点评:这是个典型的橱柜,玻璃门货架下方有6个大抽屉,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

  小编点评:这间厨房摆放了大量的连体橱柜,占据了一整面墙,十分壮观。乍一看,像一座图书馆。

  小编点评:这面橱柜储存了大量的玻璃器皿,仔细想一想,虽然橱柜占用了大量的厨房空间,但是为了收藏这些精美的玻璃器皿也值得了。

  小编点评:这间厨房的橱柜更具年代感,木质家具饱含了历史的沧桑,历久弥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