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广生提出室内装饰行业返工复工八项注意

icon 2020-02-24 10:01:23
icon 0

摘要:宋广生提出:装饰装修工人返工复工除需要按照当地政府统一要求严格登记、测试体温进行管理以外,还要注意以下八个环节。

<a href=

       面临即将到来的返工复工大潮,做好室内装饰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装饰装修工作的有序安全进行,保证装修工人的身体安全健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宋广生提出:装饰装修工人返工复工除需要按照当地政府统一要求严格登记、测试体温进行管理以外,还要注意以下八个环节:

  一、入场施工以前一定要对施工现场全方位的消毒杀菌净化,特别是对二手房的装修工程一定要注意;

  二、入场装饰装修工人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注意戴好防护口罩;

  三、注意施工现场的合理通风换气,防止室内环境污染物的高浓度集聚。

  四、注意合理安排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尽量防止人员密集施工;

  五、注意装饰装修工人的衣食住行防控,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要在施工现场住宿和就餐,合理安全使用现场的卫生间设施,;

  六、注意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严禁现场吸烟,现场垃圾要及时清理,严格分类生活垃圾和装饰装修建筑垃圾;

  七、注意二手房装修拆除的卫生间下水道通风管的封堵,防止其他房间下水道和抽水马桶污染物的传播;

  八、装修工程结束以后,做好施工现场保洁清理以后,选择有资质的室内环境消毒净化服务机构进行规范性的室内环境消毒杀菌净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