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测评:贝尔U雅强化复合地板隽雅黄橡

icon 2020-02-24 08:15:37
icon 0

摘要:职场中忙忙碌碌,家庭关系纷纷扰扰,逼得姑娘们不但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了红颜,还要打得过色情狂。既然生已经如此辛苦,那就让活变得简单些吧!小编向姑娘们介绍一款——U雅强化地板。

  职场中忙忙碌碌,家庭关系纷纷扰扰,逼得姑娘们不但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了红颜,还要打得过色情狂。既然生已经如此辛苦,那就让活变得简单些吧!小编向姑娘们介绍一款——U雅强化地板。它隽雅的色泽,易打理的镜面层,简便的安装都是你值得拥有的理由。

  新浪家居本期产品测评的对象是:贝尔地板U雅系列。

  测评时间:2015年7月15日

  测评产品:U雅强化地板(隽雅黄橡)

  产品特点:贝尔地板的U雅系列隽雅黄橡,十分的优雅、高贵。表面特殊耐磨纸热压工艺使得地板表面光滑如镜,触感细腻,能有效利用光线增强室内空间感。U型压模和V型锁扣实现完美锁定,不留余地,真正的免胶安装。且不会形成灰尘死角,清洁更方便。一次模压技术将地板四周压成弧形斜角,形成U型槽口。特制的VALINGE锁扣,能够将地板环环相嵌,提高稳固性,实现免胶安装,不仅环保,而且能很好适应地暖的导热功能。

  U雅强化地板(隽雅黄橡)

  U雅强化地板(隽雅黄橡)场景展示

  隽雅的黄色,将房间衬托的别致而温馨,表面特殊耐磨纸热压工艺使得地板表面光滑如镜,触感细腻,能有效利用光线增强室内空间感。U型压模和V型锁扣实现完美锁定,不留余地,真正的免胶安装。且不会形成灰尘死角,清洁更方便。

  U型模压

  一次模压技术将地板四周压成弧形斛角,形成U型槽口,彻底克服普通地板槽口处易磨损、易变形的缺点,使寿命大大延长。

  U雅黄色 Valinge扣

  U雅黄色 Valinge扣完美锁定,不留余地,环环相嵌,加强稳固,实现真正免胶安装。

  防滑测试

  小编将滑溜溜的马克笔放在地板一头,将地板倾斜出角度,马克笔在一定的角度下都纹丝不动,防滑性能很不错。

水测试

  小编在两块地板的接缝处倒水,然后等待5分钟,水滴一直呈现凝聚状态,用毛巾将水滴擦拭掉,地板上并未留下痕迹,也没有渗漏。

  抗污测试

  请自动忽略小编狗爬的笔迹,用马克笔在地板上写上字,等待一段时间,用刚才的毛巾轻轻擦拭,字迹就自动消失不见了,镜面层就是这么的好打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