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

icon 2020-02-27 07:34:28
icon 0

摘要:一整套的原木色家具从自然的木质纹理到透着绿色芬芳的木体,你都能从中感受到那种超脱于浮华、时代的气质。

  现在,原木色已成为家居设计的新潮流。一整套的原木色家具从自然的木质纹理到透着绿色芬芳的木体,你都能从中感受到那种超脱于浮华、时代的气质。它通常以简单的设计来衬托木纹柔和变化,以规整的外形来显示木质的硬朗。木质的柔与刚通过精致的打磨都可以完美呈现。一款能够同时满足男性、女性审美的衣柜,你又怎么能错过?

  1、简洁美式木质衣柜

  

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简洁美式木质衣柜

  美式家具的设计突出的就是自然和谐之美,简单淳朴就是他们对自然的最佳诠释。这样一款儿童衣柜没有花哨的设计,也没有多么复杂多变的外形,它小巧独立的外形加上简单袖珍的拉手等小细节又在迎合小孩的喜好。站在实用主义的角度,或许这样一个小而全的衣柜是你不错的选择。而且它经典的外形也不会因为孩子的成长而退了潮流。

  2、现代轻奢木质衣柜

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现代轻奢木质衣柜

  都市新贵注重品质,是新时代的享乐、务实综合体。对于品味、时尚是挑剔的,对于生活他们条理清晰。一款既朴素又有格调的衣柜才是他们收纳时尚的最佳伴侣。例如,这款原木色衣柜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格局都有一定的讲究。内部对功能的划分十分细致,几乎任何收纳都进行了分门别类。而外形上则利用磨砂玻璃和镜面凸显了时尚先锋感。

  3、温馨日式木质衣柜

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温馨日式木质衣柜

  日式风格家居对于色调的把握十分到位,他们没有撞色、没有大胆鲜亮的颜色,整体的柔和与清新是他们惯常的设计法则。所以你可以看到整屋的原木色家具,可以看到生长惬意的绿植……这一款衣柜的原木色展露无遗,为了增加通透、朦胧感,还加入了磨砂面,让衣柜能够成为房间的亮点。对称的设计也展现了日式家居的另一特点。

  4、中式深色木质衣柜

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中式深色木质衣柜

  浅木色衣柜充满新生的活力和淡雅的气质,而深色木质衣柜则注重木质的年代感,通过对纹理、木结的加深处理,来营造别具一格的复古感。这款中式衣柜没有在造型上多做雕琢,而将注意力集中在柜体外形的颜色、纹路上。百叶的设计可以增加木纹的变化效果,也可以突出展现一些时尚感和设计感。而柜门包边的细节也是为了打破衣柜的沉重感,尽量通过线条的修饰来制造轻盈效果。

  5、超自然田园衣柜  

案例:百搭木质衣柜设计盘点(多图)超自然田园衣柜

  乍一看上去觉得有些过于写实,仿佛都没有经过任何美化修饰, 木结、拼接处都清晰可见,可以一眼看破它的瑕疵,也可以一秒钟感受到不一样的自然风情。在设计上,它的门缝贴合得特别好,能够制造一种隐形的视觉效果,

  编者按

  好的木材能够价值连城,好的木纹能够倾吐自然,好的木质衣柜能够带给你最真实自然的家居风格。它对于室内风格的适应性远比你想的要强,无论是中式、美式、欧式,你都能够用其贴补一处的空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