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张雨绮豪宅曝光 华丽衣帽间惹人羡

icon 2020-03-05 08:18:21
icon 0

摘要:对于面积偏大的豪宅衣帽间来说,外观华丽固然重要,但同时也需兼备实在的内涵

  8月8日播出的《女神新装》中,首度曝光了时尚女郎张雨绮豪宅里的衣帽间,时尚、大气而具备强大收纳功能的衣帽间设计,让人不经感叹:这才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对于面积偏大的豪宅衣帽间来说,外观华丽固然重要,但同时也需兼备实在的内涵,衣服、鞋子、包包、饰品,各类物品如何才能在一个简单的衣帽间中找到最合适的位置?不妨从以下这些出色的豪宅衣帽间设计中寻找灵感!

  在《女神新装》曝光的镜头中我们可以看见,张雨绮的衣帽间有以下特点:1.面积大,容积大;2.分区设计合理而人性;3.简单外观中透露品质。想要拥有张雨绮一样的衣帽间,可以从这三方面进行设计参考:

  特点一:面积大,容积大


  参考案例一:对于所有女人来说,鞋子、包包永远是不嫌多的,这间衣帽间的墙面被安上了挂钩,将女主人的所有包包挂在墙面,不易损坏,还具有展示作用。这样的设计,让你每天都可以换一款包包来搭配自己的衣服。

  参考案例二:同样拥有超大鞋柜的衣帽间,左右两侧分开放置鞋子和衣服,使衣帽间整齐有序。整面的穿衣镜设计,让人可以在出门前检测整体的衣着和精神状态。

  特点二:分区设计合理而人性


  参考案例一:同样的白色柜子根据衣服、鞋子、包包进行了不同规格划分等,分门别类的存放能够有效地缩减存取的时间。右侧的抽屉柜设计可以存放首饰、内衣等。而位于中间的透明陈列柜,可以放置一些零碎物品。

  参考案例二:除了衣服、包包、鞋子大物件外,首饰、眼镜等小物件的存放也相当重要,一不小心就会遗失。在衣柜上为眼镜留下一处容身之所,空间利用率得以提高。而首饰的存放需小心谨慎,可以买一些模型来搭配,还具有装饰作用。

  特点三:简单外观中透露品质


  参考案例一:这款衣帽间设计奢华大气,镜面的搭配使空间的视觉更加开阔,几何造型金属质感的吊灯很有现代时尚格调。

  参考案例二:每个女人都不会不喜欢鞋子,拥有一个专门放置鞋子的柜子,让主妇一眼就会喜欢上。按照不同季节和不同种类,对鞋子进行分类存放,这样每天出门前就能很快找到合适的鞋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