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向背景墙要空间 淡淡柠檬色打造漂亮厨房

icon 2020-03-02 08:28:12
icon 0

摘要:厨房因为是油烟聚集,往往给人都是单调无味的,那么考虑在厨房装修时可以增加一些亮色,让烹饪的人心情更加愉悦,比如给厨房操作台添加一抹黄色,黄色个性鲜明,给人明快的感觉,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六个拥有黄色调背景墙的漂亮厨房吧。

  厨房因为是油烟聚集,往往给人都是单调无味的,那么考虑在厨房装修时可以增加一些亮色,让烹饪的人心情更加愉悦,比如给厨房操作台添加一抹黄色,黄色个性鲜明,给人明快的感觉,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六个拥有黄色调背景墙的漂亮厨房吧。

  设计点评:黄色往往代表着希望,是春天里最不可缺少的靓丽色彩之一。图中的厨房设计便使用了黄色小方格瓷砖,让人看一眼就被里面活力四射的热情所击倒。墙面上开放式收纳架设计,非常实用。

  设计点评:图中厨房操作台的背景墙采用了亮黄色,与白色的墙面、灰绿色的橱柜搭配得非常和谐,为整个空间增色不少。

  设计点评:厨房操作台的背景墙还可以用壁纸来装饰,搭配得当的话也是非常漂亮的。我特别喜欢图中这款黄色和灰色花纹的背景墙。用这个装饰厨房墙面的好处是能随时更换,非常方便快捷。

  设计点评:用黄水晶玻璃材质的马赛克瓷砖来装饰厨房,是非常流行的。在用料上,你可能会考虑如何负担得起这样昂贵的材料,但是对于面积小一些的厨房来说,厨房操作台的背景墙面积就更小了,完全不用担心预算问题。这款黄水晶玻璃材质的马赛克瓷砖能瞬间成为整个厨房的焦点,所以就算多花钱也是很值得的。

  设计点评:这个厨房操作台的背景墙选用了柔和的柠檬黄壁砖,非常迷人。我建议业主们在用色上可以稍微再大胆一点,或者在瓷砖的形状上不要选择常规的形状,这样不会过时的太快。图中这个柔和的柠檬黄菱形瓷砖铺贴的效果非常精美,整体装饰出一个很酷的现代厨房。

  设计点评:这个是当下很受欢迎的厨房设计,其实光看图片就知道这个厨房为什么受欢迎,白色的厨房墙面、橱柜搭配梦幻般的黄色操作台背景墙以及温暖的木质地板,轻松营造出一种舒心、自然的空间氛围,让人怎能不爱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