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三次组织参观的海尔太阳能工程

icon 2020-03-02 16:55:24
icon 0

  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地处宁夏中南部山区,素有“苦瘠甲于天下”之称。县内沟壑纵横,环境恶劣,村民靠天吃饭,收入微薄。2011年,宁夏政府开始实施生态移民工程,计划让近35万群众摆脱贫困。

  同德村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十二五”规划建设的县内最大的移民村,也是同心县最后一个生态移民项目区,共有785户回族移民从宁夏偏远的贫困山区搬到这里。为了改善移民生活,当地政府建造住房、整修道路、发展特色产业,还决定为同德村统一安装太阳能热水器,解决回族移民做礼拜洗澡的问题。项目发布后,6家行业一线品牌纷纷应标,经过对产品、售后、价格以及安装进度等方面的综合考量,评标组委会最后选择了海尔太阳能热水器。

  得知要安装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后,同德村的回族居民们都期待不已。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在当地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第一,销售份额占比达到60%以上,质量、服务有口皆碑,深受当地群众的认可和信赖。有一些安装日期排后的家庭连续三次找到同心县能源局要求提前安装的日期。

  为了让村民们早日用上热水,海尔太阳能派出了20支技术精良的安装团队。从2012年5月到2014年5月,历时两年,为同德村全村1580户家庭都安装上了海尔太阳能。工程期间,该镇镇长每周到村检查,从未发现一次安装质量问题,对海尔太阳能售后人员的安装工作特别满意。在工程结尾的时候,宁夏自治区政府组织能源站及相关部门三次到同德村观摩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工程,借鉴其安装海尔太阳能的经验,推广惠民政策。

  领先的市场份额、用户政府的一致认可,这都源于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对用户需求的把握。针对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冬天无法使用的行业难题,海尔太阳能创新研发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将电能、太阳能完美结合在一起,让用户一年四季都有热水可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