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八大真相:薇娅直播索菲亚到底带了多少货?

icon 2020-03-20 10:09:01
icon 0

摘要:直播带货一姐薇娅在直播带货索菲亚定制家居,这是家居品牌第一次请薇娅这种超级直播带货。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a href=

  3月18日从晚上八点到凌晨四个小时,笔者彻底做了一回“薇娅的男人”,起因就是这场直播,直播带货一姐薇娅要在当晚直播带货索菲亚定制家居,这是家居品牌第一次请薇娅这种超级直播带货,无论如何不能错过。

  最善于总结和提炼的笔者把整场薇娅直播带货,总结出八大真相,奉献给粉丝朋友们。

  01

  不用说你爱我,只要我感觉你宠我。

  直播经济就是宠粉经济。直播间的主播就是广大粉丝的利益代言人,当薇娅在直播间说出“薇娅的女人”的时候,老腊肉的化石哥心头也涌出了一股暖流,何况是百万年来的人类进化已把“买买买”刻进底层基因的女人。一句“我为了薇娅的女人在选最好的产品、最低的价格”,感天动地,可歌可泣!

  02

  不怕你没有优点,就怕你没有特点。

  淘宝直播带货一姐薇娅,据说一晚直播带货挣一套房,最高单场带货3亿,全年带货300亿。她不算很漂亮的美女,但一定是讨喜女人和男人喜欢的美女,略带中性的面部五官,让女人不嫉妒,让男人很亲近,沙哑的嗓音特点,竟然让孟非说“声音性感”,不过我也有同感。

 03

  不怕你没有颜值,就怕你不真实。

  直播从最早期的秀场直播演进到今天的电商带货直播,对颜值门槛要求是越来越低的,毕竟大家是进来买东西的,不是来看才艺的,当然不能长得太磕碜。薇娅之所以有带货杀伤力,就是因为她在镜头前很真实,是本色出演。做作、作假是直播电商的大忌,人类几十万年生物进化得来的对人的第一印象的判断,在直播镜头前更加敏锐,任何作假都会无所遁形。粉丝跳出你的直播间,只是用手指头一划的功夫,SOEASY。

  04

  不怕你没有价值,就怕你不够超值。

  化石哥不是在此宣扬垃圾产品,没价值的产品也能忽悠顾客,而是要表达产品品质是基础门槛,就不用多谈了。如果要在直播间卖爆,产品超值,物超所值是必要充分条件。价格厚道,全网最低价,加量不加价,才是直播间的最爱。

 05

  不怕你没有心动,就怕你没有冲动。

  直播带货之所以能有天量的带货成绩,必须依靠用户的冲动购买。这其实和线下促销活动“造场”的套路如出一辙,不过是新瓶装旧酒。直播带货主力品类在100以下-500元之内区间的快消品、美妆品、日用生活用品,这些产品都是满足冲动购买的品类。再辅之以各种促销套路,送券、抽奖、返利、秒杀等等,让冲动永远是魔鬼!化石哥的130元就买了干果与牛奶,虽然我不是个吃货,但在套路下照样想回农村!

  06

  不要让我都懂,而要让我秒懂。

  粉丝之所以需要主播带货,就是因为信息过载,选择困难,我不可能什么产品知识都懂,我需要你让我秒懂。所以这对直播间的主播在产品介绍上,必须下足功夫。直播虽然用视频部分解决了产品的在线体验化,但与真实产品体验还是有差距的。主播必须做到用话术来让粉丝秒懂,这其实是一个技术活。

  07

  不要怕没有美感,就怕你不带感。

  对于主播来说,镜头感是很关键的。如何在镜头前自然表现,本色出演,需要多场直播的历练。不管李佳琦还是薇娅,一年高强度高频率300场的直播,天分+勤奋,才能在镜头前挥洒自如,表现出色。

  08

  不要百米冲刺寸劲,而要马拉松式韧劲。

  做过主播的人都知道,直播是一个重体力活,所以,你很少看到主播是“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中老年人,而是清一色的年轻人。主播必须在每场直播中每时每刻保持精神饱满,拼劲十足,战斗力爆表。不仅要每场如此,而且还要场场如此。直播电商带货是吃青春饭的。

  下面要谈到大家最关心的这场薇娅直播带货索菲亚的战绩到底如何。薇娅在本场直播中,带货索菲亚定制家居共计17多分钟,在线有1270多万粉丝观看。索菲亚主推一款轻奢一门到顶工艺的新款衣柜,原价3199元,折后价1799元每平方,连门带柜价,交500定金,买5千代金券送衣柜镜子。

  从天猫后台数据天猫流量指数来看,薇娅直播带货后索菲亚的天猫流量指数比平时暴涨了十倍,基本达成了预期效果,对索菲亚品牌也做到了比较好的品牌曝光。(来源: 家居锋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