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市半月,销量破万!解密梦天新品“山川”、“风月”

icon 2020-04-03 14:26:35
icon 0

摘要:如果“山川”、“风月”两款梦天新品寓意着“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那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10年最低价,则寓意着“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和衷共济,四海一家”。

  文/新浪家居常波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未享同一片山川。但当我们抬头时,看到的是同一轮明月。

  我们不见彼此,但我们心意相通。

  疫情期间,这句温暖诗词的背后,凝聚着全球共抗疫情、患难与共的决心,不仅是一种担当,更是无限勇气和希望。

  疫情之下,还有另外一个“山川”、“风月”在期待“春和景明、一碧万顷”,它们是梦天木门推出的两款“抗疫专供新品”,与诗意平静的意境略有不同,“山川”、“风月”新品带着梦天的重磅级策略“最大让利37%,挑战10年最低价”出场,一出场就让业内外倍感震惊。

  目前为止,梦天抗疫专供新品“山川”、“风月”系列,面市仅半月,「风月」单品的销量已破万!

  疫情下,家居经济本就不太乐观,梦天依然发布战略:挑战10年最低价,让利37%,到底用意几何?

——

01

战疫专供款上市

——

  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无异于在原本长期高杠杆和动能减退的“灰犀牛”背上飞来一只“黑天鹅”。但巨大经济代价、社会成本、对人民心理冲击带来的影响会持续,甚至成为经济结构和社会治理创新变革的催化剂。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在发展的道路上,各行各业总会有风险挑战,只要有不惧风雨的勇气、不畏艰险的力量,就能团结起来攻坚克难。

  在疫情渐稳的后疫情时代,如何携手合作伙伴共度疫情下的经济阴霾,开辟出新的战略布局,当为每个企业的重中之重。

  基于此,2020年3月6日,梦天2020年战略发布会在嘉兴总部拉开序幕。

  在这次梦天线上发布会中,观众席空空如也,抖音、钉钉线上直播间异常火爆,梦天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携手梦天水漆木门“山川”、“风月”两款新品亮相。

  作为“战疫专供款”首发新品,“山川”和“风月”寓意着与梦天合作伙伴共克时艰、携手共进,在产品性能上也与众不同,主打健康功能,自然融合健康水漆与天然木材,满足消费者实现健康家居生活的目的。

  但没想到的是,“山川”、“风月”抗疫专供新品,在市场中的表现非常优异,面市仅半月,“风月”单品销量已然破万!

  面市仅半月,销量破万,梦天“山川”、“风月”为何如此火爆?或与梦天木门当日发布的“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10年最低价”有关。

  早在疫情期间成为业内直播“网红”的梦天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曾在抖音分享过《非常时期的非常思考》、《复工在即,如何开打?》,为众多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分享干货,指导运营方向。而这次发布会,梦天木门屈凡军的公布的策略,则让众多合作伙伴非常吃惊:全国统一行动,市场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了10年来梦天产品的最低价格。

  疫情影响下,家居行业已然非常艰难,梦天健康新品亮相,已经是对健康家居消费趋势的洞察,势必将会为梦天销售布局添砖加瓦。但降价、让利,对于梦天的营收来说,无异乎是雪上加霜,梦天是何用意?

——

02

携手共进,梦天10年最低价,让利37%

——

  答案:如果“山川”、“风月”两款梦天新品寓意着“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那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10年最低价,则寓意着“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和衷共济,四海为一家”。

  “在疫情当下和疫情之后,作为时代造就的梦天,也应当用自己的行动,感恩时代,回馈消费者。”梦天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如是说。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10年最低价,是梦天对于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对于消费者的极大反馈,这也是“山川”、“风月”系列热卖的重要原因。

  梦天表示,将投放20万樘“山川”“风月”木门新品进入市场,在特殊时期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用上健康的梦天产品。这20万樘木门进入市场,不仅将使更多的消费者用上更健康环保的梦天家居产品,且有利于提升终端经销商的产品竞争力,帮助经销商渡过难关,共克时艰。

  在梦天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非常时期的非常思考》抖音直播首秀中,不难发现,对于扶持经销商、让利消费者,在梦天抗疫的布局中,早已规划,譬如2-4月以供货价9%补贴全国;投入1000万于新零售专项预算助力企业转型,加速厂商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体系建设等。

  在这一些列的措施中,梦天依然加大力度帮扶合作伙伴,可以看出梦天携手家人、让利用户的抗疫决心与仁心。而在新品亮相,致力于消费者健康使用之时,不难发现,梦天的战略布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

03

健康战略再升级,助力健康家居

——

  出门必备口罩、回家必做消毒,疫情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健康在很多人眼里成为一种幸福。

  而在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爆红,港股的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等迎来大涨,阿里健康甚至一天涨了200亿市值,健康产业,一下子站在了新风口之上。

  从喜临门3月21日“睡出免疫力”双核抗菌新品发布,3天销售额破亿,到奥普3月23日健康家居解决方案发布,再到各大企业推出健康新品,可以发现,疫情影响下的健康家居,正在一步步走来。

  梦天的健康战略布局早在2018年启动,在疫情下的“山川”“风月”木门新品主打健康功能,自然融合健康水漆与天然木材,同时挑战10年最低价,让利37%,意味着在健康战略上又迈入新台阶。

  梦天木门自推出“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的健康战略以来,经过产品研发团队的迭代更新,产品体系已完成“从木门到木作”的跨维度升级,覆盖梦天水漆木作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健康属性、从家装源头杜绝室内空气污染,更兼具优质体验以及文化内涵,并且可以使装修过程更为简单高效,为用户“装修一个家”的需求贡献木作价值。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梦天木门合作伙伴的帮助、抗疫系列、健康战略的升级,不仅是对疫情下健康家居的升级,更对家居经济恢复的极大鼓舞。

  暗夜终有破晓时,春暖花开,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