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理性,家居业大佬探讨后疫情时代破局之道

icon 2020-04-16 17:28:29
icon 0

摘要:回归初心,从原点谈产品思维,绝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疫情,而是为了更长远、更全面的发展。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似乎将全球经济的发展按下了停止键。

  后疫情时代,暂停的家居制造业已经重启,我们将以什么样的面貌迎接全新的时代?这是一场后疫情时代的冷静思考,回归初心,从原点谈产品思维,绝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疫情,而是为了更长远、更全面的发展。梁少禧、陈大瑞、林国荣,三位业界代表人物将从各自的角度分享企业的打法,和对行业未来的看法。

  后疫情时代,家居业如何自救?

  当前,虽然整个家居行业也处于疫情的笼罩当中,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全国除湖北以外的企业复工复产已基本实现。度过疫情初期对于病毒的恐慌和焦虑,人们慢慢回归理性,开始解析、思考今后的生活状态。尤其对于从疫情中存活下来的企业来说,如何在这场困兽之斗中突围,让企业从“活下来”变为“活得更好”,是当前迫切需要思考和关注的话题。

  2020年4月17日晚20:00,由新浪家居、乐腾商学院、名家具展及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举办的线上新品高峰论坛——“重拾信心——家居人在行动”系列线上论坛第三季之后疫情时代的产品思维论坛将正式开启,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特邀数位知名大咖亲临直播间,解读当前家居产业现状及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家居产品思维,以企业自身经验现身说法,助力家居企业修炼内功与借势外力突围破局。

  产品设计不只是为了满足当下疫情所需,而是为后疫情时代的产品提出对应的设计思考并付诸实践。当前,宏观经济低迷,家居企业产能集中释放,进行存量博弈。如何保持紧跟市场的灵动性,后疫情时代的产品思维又是怎样的?4月17日,将会给出答案!

  梁少禧、陈大瑞、林国荣现场来支招!

  据悉,本次论坛由新浪家居、乐腾商学院、名家具展及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举办,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新浪家居内容中心新闻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担任主持,另邀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创域家具董事长、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企会会长林国荣等两位企业家代表,以及知名设计师、独立家具品牌Maxmarko木美创始人陈大瑞作为主讲嘉宾,就家居企业如何在当前的环境中展开经营进行思考和讨论。

  后疫情时代,重拾信心,重新启动,看线上新品高峰论坛,听大佬聊后疫情时代的产品思维。(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