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

icon 2020-04-28 10:13:09
icon 0

摘要: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商务部:大力促进汽车消费,带动家电家具消费;宜华生活被调查,面临被强制退市风险;红星美凯龙拟发行15亿超短期融资券;英国时尚家居零售商Laura Ashley被收购;贵港签约高端家具家居项目20个;无纺布价格...

  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据了解,此次乐居线上家装博览会是继“家居全民购”活动后的持续升级,更多品牌企业将携独家优惠、限时秒杀等补贴全力加持,助力实现用户挑好家居,安好家的家装计划。此次云博会覆盖9大品类,包括家具馆、门窗馆、定制馆、瓷砖馆、卫浴馆、壁纸馆、地板馆、橱柜馆、涂料馆,涵盖主流企业及品牌的众多产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家装需求。

  商务部:大力促进汽车消费,带动家电家具消费

  4月24日,商务部官网发布《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带动家电家具消费。有条件的地区结合实际制定奖励与补贴相结合的消费更新换代政策,鼓励企业开展消费电子产品以旧换新,积极促进绿色节能家电、家具消费。

 宜华生活被调查,面临被强制退市风险

  宜华生活4月26日突发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如调查属实,公司股票有可能面临强制退市风险。公告原文如下:“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24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你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且依据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 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红星美凯龙拟发行15亿超短期融资券

  4月26日,据上海清算所信息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15亿元,本期发行金额5亿元。

 英国时尚家居零售商Laura Ashley被收购

  本周三,Gordon Brothers 宣布收购 Laura Ashley。Gordon Brothers 以扭转品牌颓势而闻名。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与 Laura Ashley 目前的管理层展开合作,“评估几项品牌重组的计划”。包括关闭一些 Laura Ashley 门店,维持其英国和爱尔兰实体店的“精简组合”。与此同时,将重点发展电子商务业务,发展更多的批发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特许经销商和加盟商网络。

  贵港签约高端家具家居项目20个

  4月24日,全区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举行百项高端家具家居投资项目签约活动,贵港市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85.03亿元。

  无纺布价格暴涨波及家居多个品类

  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蔓延,作为口罩的核心原材料的无纺布首先迎来价格暴涨。据了解,熔喷布2个月内上涨30多倍,纺粘布最高涨了10多倍,热风布也涨了8倍……目前中国大量无纺布做成口罩出口到全球,造成国内无纺布产能极度紧缺,受需求暴涨和过度炒作影响,同样需要无纺布作为原材料的产业也收到影响,如床垫、墙纸、墙布、窗帘等家居产品,卫生巾、纸尿裤、湿巾等卫生用品。

 2020第十三届(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12月举行

  根据官网消息,2020第十三届(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8日-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林氏木业携手三维家,拓展“全屋定制”版块

  林氏木业与三维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林氏木业将与三维家合作,围绕25-35岁年轻人群,开展全屋定制新模块。

 1-2月全国五金行业营收711亿元,同比下滑28%

  据中国轻工业网发布消息显示,2020年1-2月,全国五金行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710.97亿元,同比增长-28.10%。其中,建筑装饰及水暖管道零件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123.57亿元(占17.38%),同比增长-23.51%。

 TOP家居联盟成立,王飚任会长

  近日TOP家居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第一次企业成员代表大会在中山隆重召开,大会一致推选科凡定制总裁王飚为联盟会长,CBD家居集团总裁周建平、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侯波为联盟副会长,圣莉亚总裁张鹏为联盟秘书长。此次金意陶、书香门地、华帝、CBD家居、皇派门窗、科凡、心海伽蓝、斯可馨、美尔凯特、布兰莎和圣莉亚等十一大品牌强强联手,深度合作,聚势赋能,旨在成为泛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生活共享平台、服务平台。(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一季度遭遇疫情冲击,在线服务成家居业营销新思路美国首批家居企业复工!停工停产月余欧美家居企业已近红线建霖家居过会!2020年至今上市家居企业仅3家2020年一季度遭遇疫情冲击,在线服务成家居业营销新思路名家具展将延期至8月18日举行从存量升级到限量降级:2020年家电行业将震荡前行拼多多拿着百亿补贴悄声杀入了家居家装行业!张春旺|危机下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必须理解四大趋势!五一成第一波销售爆发期?来看欧派、尚品宅配、红星做了美的冻薪30%,给陶企带来什么启示?设计师触网正当时:打造个人IP,“出圈”不是梦!今日要闻 | 东莞深圳等家具展再延至8月举行2020年一季度遭遇疫情冲击,在线服务成家居业营销新思路美国首批家居企业复工!停工停产月余欧美家居企业已近红线中国首届房地产新风系统论坛:皓庭新风将在市场大有可为后疫情时代的家电市场:除了产品 企业还能做什么?东鹏整装卫浴发布健康系统战略,引领健康卫浴升级山东省专利奖名单出炉:空调类一等奖,就只有海尔空调一设计案例 | 首开国风上观 164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8)张设计案例 | 御景新世界 166 平米新古典风格御景新世界-166㎡ (7)张设计案例 | 御景新世界 154 平米其他御景新世界-154㎡ (6)张家居美图 | 舜奥华府 160 平米现代风格悠闲自在的生活 (8)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