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启动

icon 2020-05-14 15:03:47
icon 0

摘要:2019年新浪家居联合全国专业协会和家居卖场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深入门窗行业,2020年更要挖掘后疫情时代门窗企业的创新之路,为门窗品牌的品质提升提供参考意见,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2020年开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将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环境发生着巨变,各个领域都遭遇了相对程度的停摆。门窗行业也不例外,传统的渠道、营销、管理模式,在特殊时期面临不再奏效的考验。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第一门户,时刻关注并见证着行业的发展。这个春天我们利用媒体平台的属性和优势,携手行业协会、企业,直面困难、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与此同时,作为传统制造业,门窗市场近年来自身也正在经历剧烈变革和迭代升级。智能、创新、技术、资本等属性逐步驱动着家居行业的发展,要求企业不断学习新鲜事物,跟上时代变化。一方面行业本身需要突破自我,另一方面疫情到来加速洗牌。在不断的冲击和变化中,门窗品牌如何能够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品质,赢得市场的尊重。

  2019年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门窗专委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城外城家居广场、蓝景丽家等多家专业协会和家居卖场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深入门窗行业,为门窗品牌的品质提升提供参考意见,助力人们美好生活。2020年更要挖掘后疫情时代门窗企业的创新之路,为门窗品牌的品质提升提供参考意见,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在2019年新浪家居启动“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活动的同时,同步发起了《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新趋势》调查,本次调查旨在探寻中国消费者最真实的品质居住状态,洞察人们生活中门窗产品正在发生的新变化,以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厘清门窗消费行为的新趋势。5月12日,“破局·迭变·新生”为主题的2020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启动论坛举行,并发布了《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新趋势》调查报告。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沃伦董事长车晓娜、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福满门董事长王瑞津、绿盾中天董事长郑海峰、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总经理李国庆、日上集团总裁赵艳利、乐居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尹得旺等出席论坛,共话门窗行业的破局之道。

  《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新趋势》调查结果:

  家居消费年轻化趋势提速 门窗关注度提升

 论坛完整视频:

本次论坛嘉宾观点:

品质门窗

  (文/新浪家居 尹得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