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宁少”上线,居然之家直播玩出新花样

icon 2020-05-25 20:35:17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最强“王”者直播5月24日正式开播,被直播间网友高呼“后浪宁少”的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完成了今年以来“最嗨”的淘宝直播。

  万众瞩目的最强“王”者直播5月24日正式开播,被直播间网友高呼“后浪宁少”的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完成了今年以来“最嗨”的淘宝直播。数据显示,当日的直播收获1.86万人线上围观,浏览次数超13万次,实现订单数超过1000单,互动数接近47万。直播过程中,5.24元抢心愿福袋,最高4999元免单礼,无购物抽价值2449元空气净化器以及淘宝现金红包、华为P40 pro、智能机器人等优惠权益一1抢而空,最强“王”者——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与百变MC郭——居然之家玉泉营店总经理郭丹线下Battle,线上带货的直播盛宴圆满收官。

居然之家

  刚刚走进直播间的王宁,在面对风格犀利的百变“MC郭”时略显紧张,但受到直播间网友的鼓励,“宁少”越来越适应直播间的节奏,不但接连进行才艺表演,还与“MC郭”开启线下Battle。在送出6.6元抢爱依瑞斯品牌枕头时,王宁说:“六块六一顿早餐都吃不好,不过抢到这款枕头,估计也告别早餐了。”在众人疑惑之时,他补充道:“枕头太舒服,容易睡过头错过早餐时间。”

居然之家

  “包袱”不断、福利不停,“宁少”和“MC郭”不仅带领直播间的网友嗨玩到爆,而且门店参与直播的品牌企业也收获满满。网红王宁首播大获成功的背后是居然之家数字化变革引发的连锁反应。从2018年初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协议开始,居然之家就开始不断打破边界,疯狂的自我迭代。

  2018年10月,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首个“新零售数字化卖场”正式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落地,在随后的天猫“双11”活动中,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斩获120.23亿元的战绩。

  2019年6·18活动前夕,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正式推出基于城市维度打造的本地化家具建材电商平台——“同城站”,消费者不但可以24小时在线逛居然之家,在线浏览和购买本地化卖场的优质商品,也可以在线领取卖场优惠权益。2019年天猫“双11”,居然之家成功引入直播带货模式,上千名导购化身“主播”,直播带货覆盖了69家新零售门店,吸引1800余家品牌参与,累计直播1427场。步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的居然之家实现销售额208.81亿元,其中新零售门店斩获97.6亿元,同时居然之家的直播首秀也拿下了2019年淘宝直播年度最佳直播商家的不凡成绩。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家居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危机之中,居然之家再次用改变求生机。一条依托于家居新零售模式的自救之路,在居然之家的果敢试错中逐渐明朗。在疫情期间,王宁参加了联邦家私、朗斯卫浴等多个品牌的在线招商活动,也曾与慕思、爱依瑞斯等品牌总裁联合直播活动中亮相发放福利。

  如今,居然之家依托于强大的线上流量资源,打造了“BOSS来了”、“约惠总经理”、“三五成团”、“超级e主播”等多个爆款直播IP,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赋能线下门店及合作品牌商户,“后浪宁少”也在努力变革,在线上营销与数字化变革的路上继续探索。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