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Z LINGFENG 上海海时装周秀场空间设计与表演

icon 2020-05-22 20:50:14
icon 0

摘要:EDI.Z LINGFENG 上海海时装周秀场空间设计与表演

在探寻生死之义的过程中,文学的描述无疑为人们提供了了一种视⻆角和路路径。文字假以人们疗愈过往的记忆。在时间静止的一刻生命并未消失,它借以另一份空间承载,涌入永恒。

   

交界处 「 𝙅𝙪𝙣𝙘𝙩𝙞𝙤𝙣 」

本季伦敦男装品牌EDI.Z LINGFENG灵感来自于日本的一部奥斯卡获奖作品,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趣味又古怪的故事,人与妖魔鬼怪共存的世界。设计师朱凌峰先生由此深受启发,将趣味搞怪的色彩和结构;以及应用这种矛盾来表达奇幻故事背后的互相信任与爱。

黄泉国度「 Yomi Wonderland 」

“Yomi”为日语中“黄泉”的释意,它是人们以想象力力为基础而虚拟存在的世界。EDI.Z LINGFENG邀请了了先锋设计事务所  大犬空间研究社 Greater Dog Spatial ResearchLab的胡志红(Red Hu)女士与辛晋(Jin Xin)先生为上海海时装周秀场进行行设计。

该秀场空间的设计源于对“黄泉国度”幻境的另一种想象,它陌生但并非充满荒凉与恐惧。由此,空间试图呈现一种非常态的意象。阶梯,烟道,球体,无限循环的光体,被一层层的镜面包裹着。被蓝色液体吞吐后的木屑,散落周围,听到游离的魂魄踩过世间的声音。

   

同时Red Hu和Jin X以身体语言融入怪诞的场景中,从行行为表演的⻆角度来进行行对空间的叙事,开展一场与25位模特共同进行行的现场表演。秀场是一个奇妙的地方,仿佛正在进行行一场祭祀活动,在镜像的视觉中看到置身于干木屑里的魂魄和怪诞的外衣,充满奇幻,趣味,冒险与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