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圣象董事长陈晓龙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

icon 2020-06-01 12:51:48
icon 0

摘要:6月1日,大亚圣象董事会沉痛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5月31日不幸逝世。

  6月1日,大亚圣象(000910.SZ)董事会沉痛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5月31日不幸逝世。大亚圣象董事会表示,陈晓龙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守职责,忠实诚信地履行了董事长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陈晓龙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公开资料显示,1976年出生的陈晓龙简介如下:本科经济学学士、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2年至2005年任大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至2011年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助理;2011年5月至今任江苏绿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7月至2019年8月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2015年7月至今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6月至今任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大亚圣象创建于1999年,是我国人造板和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公司股票于1999年6月30日深交所上市,公司以人造板、地板为主业,已建成一条完善的涵盖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各大环节的森工行业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

  大亚圣象2019年报显示,去年营业收入72.98亿元,同比增幅仅为0.51%;实现营业利润8.59亿元,同比减少4.60%;归属上市股东净利润约7.2亿元,同比下降0.72%。这家国内地板和人造板生产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去年的利润增幅3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同时营收增幅也在持续收窄,至今仍未达到创始人陈兴康最后一年掌舵,也就是2015年的营收水平。

  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5亿元,同比下降46.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52.84万元,而上年同期6307.62万元,由盈转亏。

  大亚圣象在5月26日至5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涨停,股价截至上周五收盘报收14.65元/股。4月份以来,伴随国内疫情有效管控后的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住宅区上门安装也逐步放开,家居行业的终端消费正迎来复苏。(来源:家居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