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除甲醛靠谱吗?树派环保在工业园区开业了

icon 2020-07-06 16:36:39
icon 0

摘要:每天,人们至少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呆的时间更长。

       每天,人们至少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呆的时间更长。据2016年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每年世界各地约7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其中430万人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另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有关统计显示,仅20世纪,就有2.6亿人死于室内污染,这个数字超过整个世纪多场战争的伤亡人数总和,改善环境已成为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任务。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环境,很多人寻找除甲醛的方法也有很多人选择除甲醛公司。目前市场的除甲醛公司中,价格是各有千秋,技术是五花八门,就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而言,选择一家靠谱的除甲醛公司是很重要的,在选择除甲醛公司的应该考虑如下几点:

       1、公司实力

       树派环保创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已经7年了。公司通过这些年的运营与发展,今年正式搬入了属于自己的园区,整个园区达4万4千多平。截至目前,树派环保已为国内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及数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服务。截至2020年7月,树派已在全国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多年来,树派环保多次受到央视的采访,也获得不同的荣誉,媒体关注度高,媒体公信力强,公司实力问题自然不用说。

       2、产品效果

       公司与日本木の原生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家庭营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树派光触媒产品经过了中日两国多家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可以在微光下持续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除醛率高达99%,各项空气污染净化治理效果显著!母婴安全。

       3、发明专利

       树派环保拥有众多的荣誉证书和发明专利。在荣誉方面,树派环保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室内环境治理甲级证书、甲级专业能力等级证书等众多荣誉资质。在发明专利方面,树派环保研发和改良了众多关于除甲醛治理的技术和产品,都已获得国家专利发明的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