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高档家具出问题,商家愿意“血赔”

icon 2020-07-27 10:24:20
icon 0

摘要:家具的封口处多处出现开裂情况,门也关不上,一些柜体里面白色的木板竟然出现了三种颜色,还是用一种角铁来进行地固定。

首开棠前如苑<a href=

  朱女士有一套200多平米的房屋,想为家里定制一批家具。当时她想着人不识货钱识货,只要价格花得高,一定能买到好家具。

  于是就在一家公司订购了全公司最贵的一套实木家具,主要包括衣柜,酒水柜,橱柜,护墙板等。每平方米的价格为1980元,总共花费了35万。

  因为这套家具价格不菲,所以朱女士对于最终呈现效果非常期待。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这套家具进行了安装,让朱女士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三个月就出现多处开裂、变形的现象。

  家具的封口处多处出现开裂情况,门也关不上,一些柜体里面白色的木板竟然出现了三种颜色,还是用一种角铁来进行地固定。

  发现问题之后,朱女士通知了商家,商家也到家里来进行过处理,但是处理结果并不明显。虽然进行了多处补救,但开裂的情况依然还在发生。

  眼看35万买来的家具变成了如今这副模样,朱女士非常气愤。在朱女士的手机中,记者看到她给家具公司的老板发了许多的信息和图片皆没有收到回复。

  几个月来,朱女士一直在尝试与家具公司寻求解决方案,但对方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随后,他向当地相关部门反映了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了协调。

  经过多方面的调节后,商家“熙恩家居”的负责人出面表态了,他表示愿意全部赔偿。

  今天在朱女士家里,正好遇到了上门的“熙恩家居”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次问题的出现他们设计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另外,关于衣柜有些地方出现了开裂的情况,也是因为设计师在追求外观整体性的时候忽略了实木板材自身的属性。

  这段时间来,业主方和熙恩家居双方基本上达成了共识,商家表示给朱女士带来的不好体验深表歉意。

  事情到此,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也为商家这次表现出来的态度点赞。(来源:第一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