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罗普(002333.SZ)全资子公司转让云南子公司70%股权

icon 2020-07-28 16:00:39
icon 0

摘要:7月23日,ST罗普(00233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斯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建筑”)拟将其持有的云南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门窗”)70%的股权以600万元价格转让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

  7月23日,ST罗普(00233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斯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建筑”)拟将其持有的云南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门窗”)70%的股权以600万元价格转让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罗普”)。本次出售完成后,云南门窗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对云南门窗总投资额为1400万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云南门窗经审计的净资产为884.25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0.7%,整体规模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影响较小。

  ST罗普已连续5年扣非净利润亏损,罗普斯金表示,此举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减轻公司经营负担,以更好地集中力量发展销售优势区域,实现本年度的经营工作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