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汪林朋董事长情系家乡 助力湖北疫后经济重建

icon 2020-07-27 14:23:11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9日-7月23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赴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开展投资考察。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湖北疫后的复工复产和经济重建工作。

  2020年7月19日-7月23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赴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开展投资考察。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湖北疫后的复工复产和经济重建工作。

  7月20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副省长赵海山接见了汪林朋董事长一行。对居然之家捐款捐物支持湖北抗疫,加大湖北投资、下沉县市发展连锁经营,支持湖北经济建设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

  在汉期间,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先旺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了汪林朋董事长一行。王忠林书记表示:在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武汉抗疫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经济恢复很快,二季度当季打平,三季将会转为正增长,企业和社会信心也得将得到恢复。当前正是武汉急需投资和经济重建之时,汪林朋董事长来汉投资考察,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和支持。在疫情期间,居然之家捐款捐物,助力武汉疫情防控保卫战,特别是武汉中商在“封城”期间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武汉经济恢复关键时期,居然之家及时加大对武汉投资,有关具体建设项目市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区应积极支持,尽快落地,促进武汉经济发展。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汪林朋董事长进行会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汪林朋董事长进行会谈

  汪林朋董事长表示,在武汉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居然之家参与国企混改,于2019年12月26日顺利完成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重组后双方融合运转良好,经历了抗疫保供应的考验,履行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期望和社会各界关心,加大在武汉投资,引入新技术、新品牌、新业态,进一步做好企业内部融合、改革、转型升级工作,做大做强做优居然新零售及武汉中商,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把注册武汉的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布局全国千个市县、千家门店和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为武汉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7月22日,汪林朋董事长一行来到湖北省黄冈市,参加黄冈市人民政府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实地视察居然之家当地在建项目—黄冈垂直森林综合体。

  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邱丽新主持召开黄冈市人民政府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座谈会,就如何合作推进新型城镇化商业基础设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居然之家将拟在黄冈下属各县市建设居然之家生活MALL,发展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新零售,引入新技术、新内容、新业态,补齐县城现代商业服务设施短板,该项目总投资将高达100亿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莅临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汪林朋董事长出席黄冈市人民政府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汪林朋董事长出席黄冈市人民政府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刘书记表示,居然之家是全国知名的大型企业,是黄冈的骄傲,汪林朋董事长心系家乡,在抗疫和防汛关键时期给予黄冈大量抗疫物资和资金支持,我代表黄冈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居然之家对黄冈经济建设支持是实实在在的,罗田、黄冈现代综合购物中心已建设运营,汪董事长亲力亲为帮助黄冈招商引资,目前已引进索菲亚、欧派、顾家等头部企业在黄冈投资建厂,每个工厂带来上亿税收和几千人就业。而此次合作,则是以企业家敏锐的眼光,看准了新型城镇化和县城城市化的发展商机,下沉到黄冈各县市建设现代综合体和家庭体验消费中心,有利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

汪林朋董事长视察居然之家黄冈垂直森林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汪林朋董事长视察居然之家黄冈垂直森林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此次汪林朋董事长湖北之行,充分体现了居然之家对湖北疫后复工复产和经济重建工作的全力支持。展望未来,居然之家坚决贯彻实施一个核心三个融合发展战略,下沉到县市发展连锁经营,以平台为载体,以服务内容和数字化为驱动力,大力加快“大家居、大消费、新零售”3大领域的发展步伐,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未来3年内,居然之家连锁开店数量将超过600家,年销售额(GMV)将超过1000亿元。面对已经到来的5G物联网时代,居然之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截至今年7月,居然之家本地化电商平台“同城站”已拓展到128个城市,覆盖260家线下门店,商户开设网店1.5万家,上线品牌突破1.1万个、商品数量达90余万件,为各地经销商开拓了全新的线上经营平台。以实际行动赋能厂商和合作伙伴,坚定各方信心,共谋发展,共蠃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