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公司歧视产假员工,一个错别字扣50元?

icon 2020-08-26 15:34:38
icon 0

摘要:8月24日,网上一封工作安排邮件引起热议。

  8月24日,网上一封工作安排邮件引起热议:邮件要求正在休产假的员工朱文娟每天需按一小时600字写一篇销售心得,出差错会被罚款,一个错别字扣50元,重复一句扣100元,晚交或漏交罚500元,考虑其哺乳期视力不好,此任务为手写。

  当天下午,该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申明”称,针对近期该司人力资源部对员工布置的写“心得” 的工作任务,该司将在进行完整的事件调查后,严格遵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反思及妥善处理。

  产假受国家法律保护,不是哪一个公司的恩赐,正常发工资是好事,但不等于可以凭此要求员工感恩戴德、接受肆意欺凌。

  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30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陶干路701号5幢,法定代表人为吕永忠。经营范围包括家具,日用品,办公用品,服装,建材,五金交电,工艺礼品批发零售。工艺品设计,家具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展览展示服务,室内装潢服务;家具生产加工(限分支经营),附分支一个。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