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家电抽检不合格产品系华帝股份全资子公司产品

icon 2020-08-26 16:37:08
icon 0

摘要: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于8月20日公示的《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小家电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于8月20日公示的《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小家电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54号)显示,本次共对652家企业生产的1000款小家电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发现204家企业生产的232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能效值(能效等级)”等。

  其中,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的消毒柜抽查不合格,该产品规格型号为ZTD100-718220V-50Hz 413W。该公司为上市企业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华帝股份”,002035.SZ)全资子公司。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以及销售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相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035)创立于1992年4月,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