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的2020创博会 PICK超嗨的文创展!

icon 2020-09-08 17:24:47
icon 0

摘要:火热的酷暑和什么最配?

       火热的酷暑和什么最配?

       自然是吹着空调惬意无比地去逛展!7月31日开幕的2020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就以0差评夺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点赞!

       为期3天的创博会以“新设计·新生活·新天堂”为主题,共有4大展区43个主题展馆等你来pick!11个分会场,共4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展品达2万多件。

       全球热爱文化创意的人,都能参与这场文化旅游的“创意嘉年华”。你可以尽情领略创意先锋—— “艺设聚焦”国际当代艺术创意设计展;

       你也可以在2020新手工艺运动特展中,感受“设计中的设计”;

       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看到苏州“文旅新标杆“——文旅产业孵化成果展,一共11个展区,苏州各地区不同的文旅创意,你都能一同GET!还有一系列创意产品体验,让人大呼“开挂“”过瘾“!

       “开挂”的展会,离不开“开挂”的产品。

       我们惊喜地发现,在太仓展区赫然摆放着一块巨幅透明调光屏,动态展示着太仓从小镇到文旅重点发展地域的“蜕变之路”,让人忍不住驻足和痴迷。

       这样的变幻展示,源于一块神奇的玻璃。它能通过电源开关切换液晶分子的排列组合状态,使玻璃屏呈现透明或雾状的不同性能。

       这也是太仓的龙头企业——国安奇纬带给展会最大的惊喜。

(一)

6米玻璃调光屏 国安奇纬****“黑科技”

       致力于成为调光膜新材料行业领先者的国安奇纬是一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太仓市科教新城。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调光膜,已取得多国专利认证与节能认证。

       除了应用于展会,橱窗广告和会议系统的巨幅玻璃调光屏,奇纬在调光膜和透明调光屏的持续研究上也颇有成绩。

       核心材料调光膜作为一种国家提倡的节能型建筑材料,其优越的温度调节功能广泛被应用于门窗、幕墙、阳光房及汽车市场。

       而透明调光屏的虚实结合则为冷藏柜、贩售机、展示柜的互动升级提供了可能。

*家乐福冷藏柜案例

       而今的创博会巨幅玻璃调光屏结合玻璃现象、动态影片和互动装置,在展会上达到虚实整合的魔幻情境,作为新媒体宣传载体,将普通的玻璃转化为投影大屏。

       与寻常玻璃或传统新媒体幕布相比,玻璃调光屏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1秒变身,普通玻璃瞬间转变成广告大屏,从商品陈列到玻璃互动显像,为消费者创造出梦幻体验;

       动静皆宜,支持视频与图片,提供有剧情的展示商品模式,通过动态影像达到虚实整合互动的惊奇效果;

       互动感应,更稳定的控制系统;

       新媒体形式,告别传统灯箱或液晶屏;

       节能减碳,省电节能的低功耗运行。

(二)

展会 展厅 党建 会议 广告投屏…只有想不到 没有做不到

       这样“全能”的玻璃调光屏,自然适用场合也是360度“无死角”。除了在此次创博会上的大放异彩,奇纬的调光屏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初露光芒。

*世博会台湾馆“天灯”

       世博会的台湾“天灯”馆外幕墙就是国安奇纬的“杰作”。透过玻璃显像,动态展示台湾文化,为文创产业提供技术加持。

       而在台北故宫博物院的艺术画展,一块玻璃又瞬间转化为投影大屏、充分融入空间设计美感。

*国立故宫博物院“郎世宁”艺术画展”

       还有更多党建,会议厅的巨幅玻璃屏案例,让原本严肃的党政文化也能共享科技时代的最新文明成果,呈现不一样的“玩法”。

(三)

一块玻璃 映射一个科技时代的到来

       一块玻璃,映射一个科技时代的到来。无论是奇纬玻璃调光屏还是其他高科技产品,创博会上的精彩只是新的起点,我们期待国安奇纬带着更多调光膜专利,为未来生活一键开启“大片”模式。

       国安奇纬,调光膜新材料行业领导者。

       2022卡塔尔世界杯 王室御用调光膜长期合作伙伴

       2019JAY CHOU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技术团队,

       2018央视演播厅改造总负责项目组,

       2015年国立故宫博物院“郎世宁新媒体艺术展”项目指导,

       2010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天灯”研发技术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怎么选?盈家宅品有妙计!卓特·威信旺签约意大利设计大师,奋发再创产品活力GWI榜单|全球水务领域营收TOP40公司排名揭晓,康丽根跻身32#HUAWEI HiLink天猫旗舰店#9.9 #华为智选#狂欢盛典正在进行!专访金鹿陶瓷总经理黄柳宏,海归创二代如何将业绩翻三倍?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秉承提升人类睡眠初心,坚守匠心品质、匠人工艺Simmons席梦思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多款新品打造高品质睡眠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 2021)珂图 | 巴黎遇见紫禁城——携手曾建龙打造“和”系列《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 新浪家居x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聚聚家江滔:与保利管道战略合作是「志同道合,势在必得」圆梦而来,恒洁「智造新国货•梦想智造家」重磅开启智慧屏K歌功能上线啦!宅家也能放肆嗨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怎么选?盈家宅品有妙计!浦桑尼克无人扫地机M8 Pro新品卓特·威信旺签约意大利设计大师,奋发再创产品活力GWI榜单|全球水务领域营收TOP40公司排名揭晓,康丽根跻身32#HUAWEI HiLink天猫旗舰店#9.9 #华为智选#狂欢盛典正在进行!FAENZA法恩莎全新品牌TVC发布 | 演绎艺术想象,悦鉴理想人居!专访金鹿陶瓷总经理黄柳宏,海归创二代如何将业绩翻三倍?箭牌卫浴×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丨助力“实验室”成立,大数据推动传统文化发展家装业如何提升服务?业之峰“钧哥”亮相服贸会特别节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