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落幕

icon 2020-09-10 14:48:33
icon 0

摘要:9月8日,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月8日,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现场首度官宣了由家居家装、爱琴海、地产、新零售、美凯龙爱家、红星云共同布局的红星美凯龙“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

  随着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合作的逐渐深入,家居同城新零售模式推动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脚步也开始加速。天猫家装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冬一表示未来,阿里将携手红星美凯龙完成零售端、工厂供应链端以及服务交付端的数字化升级,为实现家居新零售的全面落地保驾护航。

  红星美凯龙成立于1986年,见证了中国整个电子商务从0到1的发展过程,也经历了一些电子商务产业升级的过程。红星美凯龙从最初的租赁厂房经营家居市场到自建商场再到连锁品牌市场的阶段以及发展到情境体验家居MALL,一系列的发展过程,其中包含着行业变革与产业升级的发展轨迹。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在香港挂牌上市,成为家居建材流通业的第一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