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穆德设计丨恒邦·仁寿中心城样板房:极简艺术,铺叙当代风尚

icon 2020-09-20 17:05:23
icon 0

摘要:恒邦·仁寿中心城落址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MOD穆德设计担纲其78㎡户型、88㎡户型以及101㎡户型样板房的软装设计,洞察新时代环境下人们对生活体验升级的内在渴望,以纯粹而克制的极简主义手法,去融合自然的诗意、人文的精粹,透过艺术语言述说生...


恒邦·仁寿中心城落址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于天府之南构筑理想生活范本。MOD穆德设计担纲其78㎡户型、88㎡户型以及101㎡户型样板房的软装设计,洞察新时代环境下人们对生活体验升级的内在渴望,以纯粹而克制的极简主义手法,去融合自然的诗意、人文的精粹,透过艺术语言述说生活方式,营造鲜活而生动的日常生活情境,在细节的打磨与材质的臻选上亦流露出优雅时尚的都会气息,以达至美学与功能兼具的生活状态。

“我们希望营造的,是在艺术化与生活化之间达成平衡的空间环境,为不同户型的居者匹配相对应的生活逻辑与审美标准。每一个饰物、每一种色彩都是对生活方式内核的丰富与抒写,令人与空间发生的所有关联,都构成生活的美好注脚,经得起时光的品读。”主创团队谈及设计思路时说道。


当代东方

101㎡户型

MOD穆德设计于此简写当代、感知东方,围绕自然主义的语素,营造雅致而温情的诗意生活空间,与居者达成艺术审美层面的共鸣,令人清晰感受到超脱于樊笼之外的愉悦与舒惬。清新的绿色作为主基调,游走于朗阔明净的空间之中,化作曼妙的线条、氤氲的点状、朦胧的抽象画。

枯红落叶凝固在透明的座椅中,在光影的美学烘托下,带来雅静而含蓄的美感。在这里,会客、闲谈、品茗、伏案、阅读......清风盈室,时光仿佛放满了脚步,居者的审美意蕴悄然定格。

古罗马哲学家西塞罗曾说:“一切顺乎自然的东西,都是美好的。”设计师在休憩空间延续了对绿色的艺术演绎,搭配朴素雅拙的木艺材质,不经意间渲染出几分东方禅意,静穆而沉寂。仙人掌墙画、花瓣状地毯、活泼可爱的动物玩具、低饱和度的马卡龙色系......设计师以稚童的视角,抒写空间中的自然乐趣,绘刻如诗一般的生活。


都市优雅

88㎡户型

MOD穆德设计相信,生活的品质铭刻于时间之中,而设计可以不断延长这一段时光。在这个户型的设计中,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生活的质地,而高级的设色则描绘出日常的底色,一种由内到外的优雅定格在空间中,释放出静谧而美好的体验感。

宽阔的客厅与工作区呈半开放的状态,整体格局更显明亮通透。大理石的深色肌理、雅灰墙面的诗意留白、皮质座椅的精致细节、恰到好处的艺术品点缀、高级织物的毛绒触感......共同形构了都市与优雅的对话,让人沉浸其中。

无论是从功能布局、色彩美学,还是艺术逻辑上,设计师以优雅气质为前提,强调消弭人与艺术的距离感。金属质感的花器与抽象线条的艺术画,在虚与实、柔与刚之间平衡空间的别致情调。男孩房以蓝白色调相间,从背景画到墙饰细节,空间中遍布着航天元素,无一不是小男孩兴趣与梦想的缩影,趣味十足。


当代艺术

78㎡户型

基于对艺术主题的呼应,设计以大胆的色彩表达,让空间的视觉重心落在大面积的抽象艺术画上。湖蓝、棕黄、米白在几何线条的交糅下,与家具、器具的结构美学相融相协,将空间的格调延展至艺术化的高度。

MOD穆德设计在都市化的语境中,借由现代美学的形式,表达居者的深层诉求,令这个富有质感的空间,融纳的不仅是居者当下的日常生活,亦饱含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当阳光落在飘窗上,房间通透,心绪舒然,生活的惬意亦被艺术化了。

设计师将艺术性的气息、优雅的格调、简约的形式融入了居家日常的每一个小细节里。木艺格栅与撞色块面的组合表达,将线条艺术的层序美发挥到极致,空间于极简的优雅中,透漏出一丝趣味。

MOD穆德设计始终坚持“不拘一格的当代风尚”,在恒邦·仁寿中心城样板房的设计中,围绕升级居住体验这一初衷,通过自由的创意、理性的法则与升华的艺术,在融合中碰撞,营造出适配不同人群的都市生活情境,实现当代意境的表达。

项目名称 | 恒邦·仁寿中心城样板房

项目地点 | 四川 眉山

项目面积 | 101㎡、88㎡、78㎡

业主单位 | 恒邦双林集团

甲方团队 | 牛兴涛、王飞、李发良

软装设计 | MOD穆德设计

室内摄影 | 

MOD穆德设计(MOD Service Design),知名全周期设计服务企业,2004成立于新加坡,2010年在上海成立联合办公,为中国内地、中国港澳台、东南亚及东北亚客户提供设计专业服务。MOD穆德设计提供与建筑、室内、陈设、整体规划及周边产品的设计服务,在商业及地产领域均有杰出贡献。

李天骏 Jay Lee

MOD穆德设计创始人 / 创意总监

10年发展,MOD穆德设计坚持「不拘一格的当代风尚」,运用纯粹而克制的极简主义手法,从自由的创意、理性的法则与升华的艺术三方面铺叙设计,演绎设计与艺术美学的碰撞融合,实现场所空间的营造和意境的表达。作品曾荣获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商业价值设计机构及最具原创设计机构。LookBox Design Awards;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 Idea-Top 国际空间设计金奖; APDC AWARDS 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金奖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