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有了意可贴再也不需要忍了!

icon 2020-09-21 08:31:13
icon 0

摘要:秋天换季,又到了口腔溃疡高发期,很多人都有体会过口腔溃疡带来的折磨——虽然疮口不大,剧烈疼痛在所难免,吃不下东西,喝不了水,甚至张嘴都疼,严重者生活和心情都会受到影响,一刻都不能忍!

       秋天换季,又到了口腔溃疡高发期,很多人都有体会过口腔溃疡带来的折磨——虽然疮口不大,剧烈疼痛在所难免,吃不下东西,喝不了水,甚至张嘴都疼,严重者生活和心情都会受到影响,一刻都不能忍!

       许多人患口腔溃疡后全靠忍,实际上这是个认知误区。口腔溃疡有可能是一种癌前病损,不及时治疗会反复发作,后期还有可能发展成舌癌、口腔癌!因此,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口腔溃疡的治疗,千万不要再忍啦,否则追悔莫及!

       那么得了口腔溃疡要怎么办呢?大家可以选用醋酸地塞米松口腔贴片(又称:意可贴),有效治疗口腔溃疡。

       意可贴为双层药片结构,类白色层为含药层,能促进创口愈合;黄色层为保护层,可减少唾液对药物的溶解,还含有维生素B2可辅助治疗。

       一旦口腔溃疡“找上门”,只要在就寝前刷牙后,洗净手指粘起药片黄色面,将白色层贴于患处,并轻压10-15秒使其粘牢,使用过程中无须取出,意可贴会在口腔患处慢慢溶解。每次1片,一日总量不超过3片,5分钟就可快速止痛,轻中度患者连续使用1-2天就基本痊愈!

       另外,使用意可贴时,还需注意以下两点:

       ①连续用药不能超过一周。如一周没有治愈,或过程中发生严重不良反应,应立即停用,及时就医。

       ②意可贴无法与其他口腔药品同时使用,若正在用其他口腔药,应咨询专业医师后使用。

       除了用药,日常多吃黄色和深绿色的果蔬,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通过牛奶、鸡蛋、小麦胚芽等食物来补充维生素A、锌等。放松精神,避免过劳,保证充足睡眠,减少口腔溃疡的几率~

       口腔溃疡不想忍,家中常备意可贴,与其让口腔溃疡影响生活和心情,不如做个“不忍青年”吧!无论是换季,还是嗜辣上火,再也不用担心口腔溃疡,尽管放肆开口,畅享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