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 

icon 2020-10-12 15:45:30
icon 0

摘要:近日,宜家中国发布消息称,将于2021年10月之前在全球宜家家居产品系列中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

  近日,宜家中国发布消息称,将于2021年10月之前在全球宜家家居产品系列中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宜家希望通过这一决定,鼓励经常使用电池的消费者转而使用充电电池。

  宜家中国表示,该承诺面向全球宜家市场,范围包括ALKALISK 艾卡利斯 系列各型号碱性电池,“由于宜家销售的某些产品需要使用纽扣电池,因此PLATTBOJ 普拉特伯锂离子纽扣电池将继续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家居回购股份约1.719亿元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高端定制呈粤沪川“三足鼎立”之势,是昙花一现,还是定制革命?德国两家**橱柜博得宝、西曼帝克已被中国企业收入囊中致欧、慕思,两大家具巨头同时申请上市“十元店”名创优品闯关纽交所,产品问题频发成重大隐患?家具业的三大巨变,不能适应或将被淘汰“TOTO”“四维”等知名卫浴品牌被非法假冒,牟利20余万快讯:张永岳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小军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传喜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美克家居回购股份约1.719亿元智启未来!恒洁载誉“2020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湘潭自在天装饰公司创始人张燕:木作美学与家装设计相辅相成诗尼曼为什么是一家科技公司?看近期这些荣誉就知道了!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开幕,照明行业强势反弹,迎来全面复苏2020光明园迪再登CBME孕婴童展舞台 产品惊艳亮相获得高度关注5G技术加速全场景智能时代到来,智能照明板块潜力巨大国庆锁定央视CCTV《大国品牌》,看联塑奋楫争先,承启盛世绣华章房地产数字化转型升级,好屋助力行业加速经济内循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