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 澳大利亚宜家将被改造为绿色发电站   

icon 2020-11-03 17:47:28
icon 0

摘要:澳大利亚宜家(IKEA Australia)宣布启动一项澳大利亚首个清洁能源储能计划,该计划除了为其阿德莱德商店提供电力外,还将为南澳大利亚州的电网提供支持。

 瑞典宜家开设试点二手店

  根据市场分析报告服务供应商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最新文章,宜家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瑞典开设其第一家全品类二手商店。宜家宣布将从27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手中回购旧家具,作为其环境友好努力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宜家将被改造为绿色发电站

  澳大利亚宜家(IKEA Australia)宣布启动一项澳大利亚首个清洁能源储能计划,该计划除了为其阿德莱德商店提供电力外,还将为南澳大利亚州的电网提供支持。这个转型项目将在2025年之前将宜家阿德莱德转变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行,并将为阿德莱德社区生产低成本的清洁能源。

 日本修订智能马桶等能耗分级制度

   11月2日,日本经济产业省颁布并开始执行有关冰箱、冰柜、智能马桶等能耗电器零售标识的规定以及新的能耗分级制度,新规定明确了修订后的零售商标签制度的具体内容。对节能标签的多级评定将细分为更小的类别,可以对节能性能进行更详细的比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 | 50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秘密大改造》选定海尔中央空调:大家呼吸交给您,小家空气交给我换中央空调想不到好办法?三翼鸟推出3种全屋空气方案,想换就换空调业看市场占有率?海尔空调:我还看空间占有率,1小时洗1遍空气选价格,比比就行;要品质,挑挑才行!3亿国人的睡眠如何改善?三翼鸟升级智慧卧室,好睡眠带回家家里哪来的“森林风”?海尔中央空调将森林空气吹进家家居热点 |帝欧家居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4.9%健康类空调是“噱头”?海尔森林风PK五大森林空气,结果如何?家居热点 | 箭牌家居×安居客达成战略合作   家居热点|永艺家居与金鼎成立产业基金投资要看未来!即将到来的2021年海尔智家还会超预期?贴身衣物好帮手—SoleusAir舒乐氏消毒干衣盒新品发布全民定制时代,志邦家居给全屋定制又添了把火!关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的声明当代艺术与食物文化的设计盛宴 | 顺德华侨城国际食物设计节开幕瑞典Aarke气泡水机入驻天猫旗舰店,至臻设计革新日常家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琼琼-中央墅【卡贝家居双十一】还在用传统晾衣架?赶紧换这个!箭牌卫浴将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直播智慧家居之道“8点迎夜”风靡线下门店,天猫家装携手林氏木业双11再造势设技桥订单班岗前实训正式开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